菲永推新競選綱領 週日示威活動定未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再來關注法國大選。右派候選人菲永因妻兒空餉案受到司法傳訊,但他堅持競選。菲永週六號召支持者出席週日的示威活動,參與人數的多少,將最終決定他是否棄選。而支持者表示至少有4万5千人會出席。

週五,菲永的競選團隊總監和發言人相繼宣布辭職。

面對困境和壓力,菲永誓言不放棄。他週六出席巴黎造勢大會,推出新的競選綱領。

當天恰逢菲永63歲生日,支持者唱起生日歌,為他加油打氣。

菲永號召支持者出席週日的示威活動,參與人數的多少,將最終決定他是否棄選。

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我請求你們,不要放棄!永不放棄!你們必須堅守承諾!你們聚集的力量不能停止,法國需要你們!」

台下的支持者高喊「菲永當選」,對他充滿信心。

菲永支持者Herve Rozel:「從個人來說,我來這裏是為了我的信念、為了候選人、為了綱領,為了讓法國重新站起來。」

菲永支持者Michele Menier:「這是他的綱領,我沒看見誰能接手,他是唯一能做到的人,這是我們跟他到底的理由。」

法國民調機構Odoxa的總統大選第一輪民調顯示,獨立參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度27%,極右派参選人勒庞(Marine Le Pen)25.5%,共和黨参選人菲永(Francois Fillon)19%。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