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再有數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中國大陸民眾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一直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2017年1月份,四川成都地區的一個片兒區就收到了26119人的舉報名單。這些舉報已經全部通過網投方式發送到中共最高檢察院、中紀委,並都收到了妥投的回執。同一時間,湖南省岳陽市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和簽名舉報江澤民的民眾也達了9730人。還有山東招遠、廣東廣州、湖北武漢、貴州貴陽、內蒙赤峰等地,到一月份,舉報江澤民的人數也都達數千人。這些參加舉報的民眾都表示,江澤民禍害百姓,發動迫害遵循「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血債累累,應該早日將他繩之以法。

中韓兩國因薩德反導彈防禦系統的部署問題,最近關係緊張,中共出臺一系列被韓國視為經濟報復的措施,甚至禁止韓國明星到中國演出。2月1號,韓國方面也傳出停止向孔子學院中國籍教師頒發簽證的消息。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法務部出入境管理所已經停發新簽證給韓國孔子學院的中國教師,並停止延簽。法務部表示,韓國孔子學院聘用的中國教師,主要由中共政府發放工資,其主要收入不來源於韓國大學,這不符合E-2簽證的發放標準。孔子學院是中共對外以孔子爲名輸出黨文化進行統戰的一部分,從2004年開始在世界各國設立以來,就一直被指是在借孔子之名,輸出共產意識形態,在歐美一些國家頻繁受到民間抗議和抵制。韓國是中共設立孔子學院第3多的國家,共有22間。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1月31號發佈全球自由度年度報告說,2016年全球自由度繼續下降,其中中國大陸和受中共控制的香港,自由度進一步惡化,而遭到中共打壓的臺灣,自由度則有所提高。這份最新報告對全球195個國家和地區進行自由度評分,其中87個國家被評為自由,59個國家被評為部分自由,49個國家被評為不自由。中國繼續位居「不自由」國家行列,香港則被列為「部分自由」地區,而臺灣卻排名「自由」國家,其中政治權利和公民自由都被評為「最自由」。報告還預測,由於中共的控制,中國大陸和香港的自由度,還將繼續惡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