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盼美俄關係解凍 川普稱思想正確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交接團隊,今天公布一封來自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信函稱,普京希望美俄兩強關係解凍,而川普認為這是一封「非常好的信,他的思想是如此的正確。」

這封信的日期是2016年12月15日,川普稱這是「來自普京的一封非常好的信,他的思想是如此的正確。」

法新社報導,在川普(Donald Trump)和普京(Vladimir Putin)揚言增強核武實力的1天後,川普表示,「我希望雙方能實現這些想法,而不必走另外的替代途徑。」

在川普交接團隊公布的這封信裏,普京說,他希望「我們能夠以一種建設和務實的方式,採取真正步驟在不同領域恢復雙邊合作框架,以及把我們在國際場合的合作水平帶到一個新高度。」

23日,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要加強美國核能力,普京對此表示「沒什麼特別的」。並說,不否認美軍是世界最強的,也未將美國視為潛在侵略者。

博聞社引述專家們認為,普京希望下屆美國總統將取消自俄國入侵和併吞克里米亞後美國國務院對俄國官員實施的經濟制裁。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