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盼美俄关系解冻 川普称思想正确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交接团队,今天公布一封来自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函称,普京希望美俄两强关系解冻,而川普认为这是一封“非常好的信,他的思想是如此的正确。”

这封信的日期是2016年12月15日,川普称这是“来自普京的一封非常好的信,他的思想是如此的正确。”

法新社报导,在川普(Donald Trump)和普京(Vladimir Putin)扬言增强核武实力的1天后,川普表示,“我希望双方能实现这些想法,而不必走另外的替代途径。”

在川普交接团队公布的这封信里,普京说,他希望“我们能够以一种建设和务实的方式,采取真正步骤在不同领域恢复双边合作框架,以及把我们在国际场合的合作水平带到一个新高度。”

23日,川普在推特发文表示要加强美国核能力,普京对此表示“没什么特别的”。并说,不否认美军是世界最强的,也未将美国视为潜在侵略者。

博闻社引述专家们认为,普京希望下届美国总统将取消自俄国入侵和并吞克里米亚后美国国务院对俄国官员实施的经济制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