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歡樂好聲音》伴聖誕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週末將有不少好萊塢大片上映,包括動畫或科幻片等,一起來先睹為快。

太空旅客》(Passengers),故事背景設定在遙遠未來,一艘運送數千人到遙遠殖民地星球的太空飛船發生技術故障,讓原本該再沉睡90年的乘客克里斯•普拉特與詹妮弗•勞倫斯提前從冬眠中醒來。

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我很興奮表演空間很大,我的角色經歷了很多劇烈的轉變,也呈現一個有趣的情感過程,發現自己無能為力時要如何度過餘生。」

孤獨的太空旅行中,兩人開始相識相愛,但之後他們發現飛船中存在著嚴重隱患,甚至會危及所有人生命,而拯救五千名乘客的任務就落到他們兩人肩上。克里斯·普拉特與詹妮弗•勞倫斯兩人首度合作,相當愉快。

好萊塢男星Chris Pratt:「本片包括動作、戲劇、浪漫、懸疑等元素,正因如此,演員有了能嘗試不同類型表演的機會。」

歡樂好聲音》故事敘述在一個全是動物的世界,主角無尾熊巴斯特透過舉辦一場歌唱比賽,來挽救他門可羅雀的劇場,而在整個過程中,他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事業而已,參賽者的生命也因此改變。

瑞茜•威瑟斯彭為一隻要照顧25隻小豬仔累壞的豬媽媽配音。

奧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作為一名母親,她仍然有自己的夢想和願望,她真的想成為一名表演者,並希望別人能認可這個部分。我認為最後她真的感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們真的看到了她是誰。」

電影幽默有趣,由馬修•麥康納、塞思•麥克法蘭、斯嘉麗•約翰遜等一線演員配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