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姐譴責警方騙其父錄勸認罪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澳參院通過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動議案

11月24號,澳大利亞聯邦參議院通過了一項「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的動議案,要求澳洲政府將去外國接受非自願供體器官移植的行為定為違法。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項動議案由維州綠黨參議員萊斯(Janet Rice)與塔斯馬尼亞自由黨參議員艾伯茲(Eric Abetz)聯合發起,在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報導說,澳洲參議院對海外一些國家不道德的器官採買過程,包括在國家主導下強行摘取死刑犯和良心犯器官的做法,深表擔憂。將考慮立法,限制澳人捲入他國不正當器官販賣與移植事件。

劉飛躍被控顛覆國家政權 遭刑拘

11月17號被湖北隨州警方帶走的大陸「民生觀察」網站負責人劉飛躍,目前已經被刑事拘留。

「民生觀察網」24號報導說,據劉飛躍的家屬透露,隨州警方表示,劉飛躍被指控的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現在還在偵查階段,可能會被判刑。

但是,家屬目前還未得到書面通知。

王全璋姐譴責警方騙其父錄勸認罪視頻

「709」案中被抓捕律師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11月23號,在大陸「維權網」上發表文章,譴責中共公安警察誘騙王全璋的父親錄製勸認罪視頻。

文章說,11月8號,天津警方與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的警察一起,將王全璋的父親帶到汪湖鎮派出所,要求他念讀警方寫好的稿子,錄製視頻勸王全璋認罪。

王全璋的父親被要求在視頻中讀出,「王宇的罪比你的重,都取保出來了,是不是你不配合領導,如果有錯誤要承認錯誤,如果不是你的錯誤,要把問題說清楚」等內容。

王全秀說,他父親連王宇是誰都不知道,警察卻教他說王宇罪重,非常荒唐。

王全秀在文章中表示,不僅王全璋無罪,王宇也沒有罪。她相信弟弟王全璋的睿智能看破警方的齷齪,不會上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