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汽車講真相之旅 西澳議員支持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為了配合澳洲全國的「汽車之旅」活動,西澳法輪功學員也進行為期一周的「汽車之旅」,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並幫助制止這一罪行。西澳議員在週一(7日)啟動日到現場支持,呼籲澳洲政府應立法禁止澳洲人到中國的「器官旅遊」。

11月7日週一,部分西澳法輪功學員在州議會大樓前集會,正式加入全澳「汽車之旅」活動。該活動旨在讓更多澳洲百姓了解、幫助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西澳議員彼得•阿貝茨(Peter Abetz)到現場支持「汽車之旅」活動。

阿貝茨:「 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需要關注。這是對人權的嚴重侵害。」

阿貝茨:「我認為汽車之旅將幫助西澳的百姓了解事實,關注這件事情(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阿貝茨表示,澳洲也應該象以色列、西班牙等國家一樣,制定法律,禁止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此次西澳「汽車之旅」將東行至西澳最大的內陸城市卡爾古利(Kalgoolie),然後南下至埃斯佩蘭斯(Esperance)和奧爾巴尼(Albany),沿途將經停數個市鎮,整個行程預計一週時間。

新唐人澳洲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