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失控衝撞人群,出現保齡球瓶被擊中恐怖場景,司機下車做出這個反應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香港崇光百貨(SOGO)今天舉行週年慶活動,一早就有數百人在位於銅鑼灣的店門前大排長龍。10時左右,一輛計程車疑失控衝入人群,出現如保齡球瓶被擊中般的恐怖場景,至少有5人走避不及被撞及受傷,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混亂。

據蘋果日報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有多名路人在SOGO門口等候過馬路,突然一輛計程車從左線失控撞毀路邊鐵欄,衝上人行道再撞向路人,最前面的一名男子及老太太閃避不及,最先被計程車擦撞倒地,另有多人陸續被計程車撞飛。

由於今天SOGO舉行週年慶活動,現場有好多人排隊入SOGO搶購,意外後情況一片混亂。

畫面上也看到,肇事司機下車後不是先查看路人傷勢,而是查看左邊車身的損毀狀況,直到有現場路人開罵,司機回神過來,上前看了一看傷者情況。

報導說,現場馮先生說,他雖未目擊事發當時,但車禍發生後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傷勢嚴重,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警方也對計程車司機做酒精呼氣測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