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歌星問希拉里:這樣做女人是否難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對於週四的火車事故,兩位總統候選人川普和希拉里在忙於選戰之中也表達關切。而同一天,美國著名歌手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公佈了一段自己對希拉里的採訪,當中問到了一個有趣的問題。

希拉里成為美國歌手瑪麗·布萊姬蘋果音樂秀《The 411》的座上賓。這檔預定週五發布的節目,已經在週四公布了一段影片。

布萊姬在片中問希拉里:「又要強硬,又要讓選民喜歡,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不是很難。」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老實說這真的很難。但競選總統我有一個自豪的原因,我想打破這種不平等待遇。讓每個成長中的小朋友都知道,美國沒有(性別)阻礙。」

然而,川普似乎並不認可希拉里成為美國首任女總統。

他在週四新罕布什爾州的集會上,仍然批評希拉里腐敗,說她是「跟著錢走的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支持可怕貿易協定的大公司,把美國人的工作機會出口外國,他們給希拉里捐錢。」

不過兩名候選人都在週四向新澤西列車出軌事故的受難者表示了慰問,希拉里在愛荷華州的集會上說,為事故感到震驚。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在此寄去我們的哀思,這場事故太可怕了。」

川普則在週四中午發推文說,向在第一時間趕往事故現場的救援人員表達深切感激。

根據週四的最新民調,川普以47%比43%繼續在《洛杉磯時報》的民調中領先,而希拉里則在拉斯穆森的民調中,以42%比41%超出川普1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