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養病 川普抨「可悲」言論冒犯國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最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健康問題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希拉里周一表示,她將在「數日之內」重返競選活動。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則對希拉里的不當言論予以抨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由於感染肺炎,取消了原定週一和週二的加州競選活動。她週一表示,將在「幾天內」重返競選活動。

希拉里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當晚接受采訪時表示,希拉里遵照醫生建議調整日程安排,目前恢復的不錯。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明天再休息一天,她今天早上狀態非常好,看得出她好很多。」

不過,外界質疑希拉里的競選團隊沒有及時公佈病情,或有所隱瞞。

希拉里的通訊主管帕爾米耶里(Jennifer Palmieri)承認,他們本應該對她的健康問題更加坦誠。

希拉里的發言人法倫(Brian Fallon)回應說,將在近期公佈希拉里的健康狀況細節。

希拉里在家休養期間,奧巴馬總統週二將親自出馬前往費城,為她拉票造勢。

除了健康因素,希拉里上周言語不當,稱川普的支持者是「一籮筐可悲的人」。

希拉里事後為此道歉,但川普週一在北卡造勢大會上,抨擊希拉里冒犯了廣大的愛國民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把數以千百萬的愛國民眾說成是一籮筐可悲的人。你怎麼當總統呢?你怎麼去領導這麼多民眾?她把人比作東西,沒把他們當人看。」

當天的集會現場也不平靜,有民眾數次打斷川普發言,還有人攻擊示威者。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