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鐵釘藏鼻竇險插腦 30年竟不知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近日,江蘇南通醫院收治了一位求診病人黃某,他的右眼眼角流膿一年多了,總是找不到原因,醫生也以為是淚囊炎。最終通過拍片才找到原因,在黃某的眼睛近大腦位置發現有一根鐵釘,而這根長約3釐米的鐵釘已滿是鐵鏽。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根鐵釘在黃某的鼻竇里竟然藏了近三十年,而本人毫不知情。

據陸媒報導,47歲的黃某來自江蘇海門,從一年前開始,右眼經常流淚,到了後期竟然開始流膿了。

日前,黃某到南通醫院求醫,經醫生初步檢查後,診斷為淚囊炎,需要做個小手術。醫生在為他做手術時,在他鼻孔裏塞麻醉藥的過程中,發現有息肉,隨後照X光,竟發現黃某眼睛近大腦位置有根鐵釘。

通過手術,醫生將這根鐵釘取了出來,發現這根鐵釘長三釐米左右,已經滿是鐵鏽。

黃某表示自己對此毫不知情,但回憶起30年前在北京打工時,曾試過打槍釘受傷。當時醫院只為他搽上紅藥水,他也不在意,結果鐵釘「陪伴」他30年。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