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7年 歐洲政要聲援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就在同一天,來自歐洲10多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同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活動,向各界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獲得眾多歐洲議員的聲援。

星期四,來自歐洲1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大樓前舉行活動,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堅持自己的信仰,和平反迫害,得到了眾多歐洲議會議員們的支持。

昨天,歐洲議會已有半數以上的議員聯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即將成為歐洲議會的決議案,要求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調查。

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Mark Demesmaeker:「活摘器官的問題很恐怖。它應該是,我們與中國當局交涉的第一件事,要尊重人權和宗教自由。」

斯洛伐克歐洲議會議員Branislav Skripek:「我們必須採取一切辦法制止這種行徑,給人們帶來自由。」

歐洲議會議員Stefan Eck:「我盡我所能來支持你們和解決這個問題。」

西班牙歐洲議會議員Maite Pagazaurtundua Ruiz:「最終,和平才是解決的辦法,這種和平才是實現和平與自由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月、李迪婭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