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 刷新動畫片票房紀錄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闊別了13年後,迪士尼終於將《海底總動員》續集搬上了熒幕,並一舉打破動畫片首映週票房紀錄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三千六百萬美元($136,183,170),影片講述健忘的多莉,將與好朋友尼莫與馬林,一起尋找她的神秘過去和她遺失的家庭。影評認為本片想像力十足,動畫效果絕佳,故事本身也幽默且發人深省,動畫製作公司皮克斯仍然無人能及。《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烏龍特工》(Central Intelligenc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450萬美元($34,500,000),影片講述哈特飾演的會計師在高中同學聚會時遇上了在CIA任職的巨石強森,之後被捲入了製止軍事秘密洩露的任務中。《烏龍特工》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招魂2》(The Conjuring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555萬美元($15,555,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八千七百多萬美元($187,930,086)。

《驚天魔盜團2》(Now You See Me 2)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65萬美元($9,65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九千一百多萬美元($91,062,529)。

《魔獸》(Warcraf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52萬美元($6,52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三億七千七百多萬美元($377,611,525)。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