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罪行未止 法輪功律師團將向國際刑院申請調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回應,這有助於世界各國瞭解,並制止中共這一反人類罪行。並表示下一步計劃向國際刑事法院提出申請,調查活摘罪行。

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的人權報告,已經連續4年特別提到,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

而在世界範圍,歐洲議會,以及台灣、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的議會及委員會,4年來也先後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去年12月也發布報告,要求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

朱婉琪:國際社會強烈譴責,有助於世界各國瞭解(活摘問題),團結在一起,要求中共釋放正在面臨活摘危險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並且追究活摘元凶的法律責任。但我們必須要說,活摘器官的元凶,包括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薄谷開來,以及所有參與活摘的中國醫生,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活摘的罪行,而被繩之以法。而且,目前活摘的罪行還在持續當中。

中國大陸自2000年後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同比暴增超過300%;而同一時期的死刑犯數量正在下降、遠遠無法支撐,而且病患無論何時提出移植需求,官方醫院宣稱, 都能在2周左右找到配對供體。由於器官不能長時間離體保存,因此這意味著中國有龐大的,可隨時調用的活人器官庫。

2006年有2名證人曝光,中共非法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強摘他們的器官盜賣。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通過52種證據方法確認,活摘罪行真實存在。

海外獨立機構「追查國際」通過10年暗訪,也獲得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確認活摘器官由江澤民下令主導,軍隊、武警醫院、政法委、公檢法司和大量器官移植醫院都有參與。

朱婉琪:如果中共當局依舊不處理活摘良心犯的暴行,我們呼籲所有通過「反活摘」決議的歐美國家,在聯合國大會上要勇敢提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議題,我們醫師和律師團隊,也決定向國際刑事法庭ICC,提出要求調查活摘器官,全球必需聯手要求制止活摘反人類罪行。

這次通過的343號決議案也再次呼籲,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國人,提供入境美國的簽證。

目前,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已收集到,中國865家醫療單位,9469名醫務人員名單涉入活摘器官,數據全部上網,可能成為國際社會的參考依據。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