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招魂2》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上週末,由《速度與激情7》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恐怖片《招魂2》,一舉拿下北美票房冠軍,另兩部新片則獲得第二和第三名。

《招魂2》 (The Conjuring 2)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035萬美元($40,350,000),故事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的英格蘭,一位離婚婦女與4名小孩住進一所鬧鬼的住所後,被屋內的厲鬼纏身,請來沃倫夫婦幫忙驅魔。 《招魂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魔獸》 (Warcraf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435萬美元($24,356,000),電影由“魔獸世界”遊戲改編而成,講述了人類聯盟和獸人部落之間為了生存而戰的曲折故事。影評認為本片嚴重脫離遊戲原作的劇情,剪輯不夠流暢,在人物角色的塑造上也顯得粗糙。 《魔獸》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驚天魔盜團2》 (Now You See Me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300萬美元($23,025,000),天啟四騎士在這部續集中捲土重來,用他們拿手的幻術去完成一次危險的任務。 《驚天魔盜團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忍者神龜2: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480萬美元($14,8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一千六百多萬美元($116,339,783 )。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00萬美元($10,0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四億七千八百多萬美元($478,462,853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