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音樂劇《光的孩子》給觀眾雙重感動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由嘉義縣新港藝術高中組成製作團隊,邀請縣內國中、小學童共16位,結合音樂、舞蹈演出的首齣音樂劇《光的孩子》,將於本月11、12兩天,在新港藝術高中演藝廳演出,展現嘉義最大型的跨校藝術合作成果。

穿著七彩亮麗服裝,學生演員們隨著音樂旋律和節奏,自然的舞動身體,一舉手、一投足,展現自信迷人的風采。

音樂劇演員蘇珮瑜:「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就是排到尾聲,要謝幕的時候,就那一段大家一起唱同一首歌,我覺得超想哭的,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音樂劇演員游心妤:「戲劇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它有很多很細膩的東西,要如何去處理,還有很多問題,我們要學著怎麼解決。」

透過學習音樂劇,導演黃美雅不僅重視技藝的傳承,更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音樂劇導演黃美雅:「希望帶給孩子的是,不僅僅只是技術上的成長,我們希望是個態度,我覺得品格教育會帶著他們一輩子,跟著他們一起走。」

嘉義縣新港藝術高中校長廖連喜:「每個孩子,不論你來自哪裡,你出生哪裡,你經過你在藝術高中這樣的學習,你就具有無限的可能,未來會、就像這齣劇一樣,充滿光、充滿希望。」

《光的孩子》音樂劇,結合跨校藝術合作,在音樂劇導演的指導下,同學們將苦練一年的成果搬上舞台,以純真的歌聲加上溫馨的故事,希望帶給觀眾雙重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