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稱ET參選人 承諾當選將公開51區UFO檔案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在美國大選中一直遙遙領先的希拉里•克林頓,在5月10日的初選戰中受挫,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贏得了西維吉尼亞州的黨內初選。儘管如此,希拉里在全美的得票率仍保持大幅領先的優勢,獲得提名在望。日前,希拉里在接受美國一家電臺的訪問時,談及UFO問題,再次確認自己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公開相關的祕密檔案,這讓眾多UFO迷興奮不已,稱她為「E.T.參選人」。

近日,希拉里接受電臺的採訪時,被問到有關UFO的問題。她大方表示,自己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會盡可能將把51區的秘密檔案公諸於世。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這麼多有關外星人的故事不該是憑空捏造。」希拉里說,「我認爲(外星人)或許已造訪過地球,只是我們無法確認。」

據公開的資訊,位於拉斯維加斯以北大約100英里的51區空軍基地,一直被外界認為是美國政府藏放外星人和UFO機密的秘密基地。那裡戒備森嚴,人煙稀少,十分神祕。

因此,希拉里的上述承諾,讓許多UFO迷十分興奮,暱稱她為第1位「E.T.參選人」。

《紐約時報》的報導稱,希拉里談論外星生物存在可能時,態度自然大方,令人意外。報導引述研究外星人的布克曼(Joseph G. Buchman)說,「在美國政壇,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已對這項議題展現空前的興趣」。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5日,希拉里•克林頓以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在新罕布什爾州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曾承諾,若當選總統,將深入調查神祕的51區,並公開美國政府已知的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的真相。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稱,希拉里在2007年就曾對媒體表示,她的丈夫克林頓(Bill Clinton)的圖書館最常接獲有關UFO信息自由的要求。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