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澳政府法律顧問 中共政權應該下臺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在澳大利亞珀斯東南部的卡拉曼達農場節(Kalamunda Show)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得到當地民眾的大力支持,一位前澳洲聯邦政府職員驚聞活摘暴行後表示,殘暴的中共政權應該下臺了。

2016年4月30在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達領山脈卡拉曼達小鎮上,西澳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地的農場節活動。當地民眾在聽說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和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紛紛表示了對中共的譴責。

前澳聯邦政府法律顧問Steve Kaysmith:「我覺得活摘人體器官是不對的。被迫害的人們需要幫助,無辜的人受到迫害,如果他們沒有志願捐贈他們的器官,而他們的器官被摘取,甚至在活摘的過程中被殺害,這是不對的。」

職業會計Mirian Bailey:「針對任何團體的迫害對我來說都是不能接受的。不管是針對基督徒的迫害,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或針對其他團體的迫害,我覺得都是不對的。」

Steve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日復一日、和平理智的講真相活動。

Steve:「改變不會一日發生,停止迫害需要你們持續不斷的努力。(中國)成千上萬的人非正常死亡,大規模的迫害應該停止。如果中共政權還要繼續這種迫害政策,也許中國人民應該尋求另外一個政府。」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