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人被奪信仰自由遭迫害告江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迄今為止,全球起訴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20萬6千人,現居加拿大多倫多的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是其中一位,她因為不放棄信仰法輪功,遭非法抓捕、洗腦班關押,強行洗腦,長遭監視居住,來了解她的親身經歷。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婆媳關係變的和睦。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我生孩子時雙手得了腱鞘炎,疼的不能拿任何東西,我有多年的慢性腸胃炎,吃很多中藥西藥沒效果,經常胃痛便秘,看了大法書後這些都好了﹔看了《轉法輪》後覺得這就是我一生要找的東西,解答了我許多想要明白不得其解的問題,也真的是遇到事情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所以跟家人和同事的關係和善了很多,尤其在婆媳關係上。」

李雪梅感到,法輪功學員之間的環境就是一片淨土,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如果大家都是這樣與人為善,處處為別人著想,遇到問題找自己的不足,不講假話,整個社會就是非常好的環境,不至於像今天這樣。」

99年7月20日法輪功群體遭到鎮壓,李雪梅去省政府上訪被抓。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很快就被武警抓起來了,送到一個體育場裡,當時已經關滿了來自省內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

自那以後,單位對李雪梅進行監控,她也多次被抓被送洗腦班,每天生活在壓力和恐懼之中。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強迫我的同事甚至找一些跟我關係比較好的到我家裏,要求我不能去上訪,看著我不許外出,上下班陪著我﹔大會小會批法輪功,誹謗的言辭我們都要學習。從那以後,領導說以後取消你的評先進的提名權。」

2000年李雪梅去天安門上訪,被便衣警察搜包抓到當地派出所。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還沒到廣場,被一個光頭警察給攔住,問我們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們沒理他,他就強行奪我們的包搜查,讓我們罵大法師父,我們不罵,就把我們抓起來,關到天安門南邊派出所一個大鐵籠子裡,我們好多人被關在裡邊。」

同單位的丈夫間接受到迫害,多年不予晉升職位。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2001年4月要把我綁架到洗腦班時,要求我丈夫親自把我送去,他拒絕了,他們就說你還是黨員嗎,以工作和前程威脅他﹔我有時承受不住了,我回家會哭,女兒四歲半了,她會小手把我摟在懷裡,說媽媽今天有人欺負你了嗎,所以孩子從小也養成非常膽小的性格。」

李雪梅於2015年9月控告江澤民犯下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

原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因為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群好人的迫害,數十萬人被送進監獄、看守所、勞教所甚至精神病院被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所以我要起訴元凶江澤民,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