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掀兩岸論戰 娜姊喊我們在台灣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流行樂壇女皇「娜姊」瑪丹娜(Madonna)週四在臺北的演唱會上,不時高喊「台灣」、「臺北」,最後一首安可曲還披上中華民國國旗演唱,再次成為話題。

自彈自唱,帥勁十足,娜姐瑪丹娜,要全場觀眾HIGH起來。

娜姐特別高喊TAIPEI,但娜姐的暖場DJ,卻似乎有點狀況外,結束表演時高喊,「I love Taiwan!I love China!」,瞬間讓全場靜默。之後,隨即在臉書PO出道歉文,他說「對臺北的朋友感到道歉,昨晚因為太陶醉、氣氛太嗨,導致這個錯誤侮辱(insult)了你們所有人,請原諒我,祝福你們。」PO文一出,台灣網友表示諒解,而中國網友,則說說他講的沒錯,臉書湧入兩岸網友留言。

歌手 瑪丹娜:「我來對了地方,是嗎?」

觀眾:「是。」

歌手瑪丹娜:「這是哪裏?」

觀眾:「Taiwan」

歌手瑪丹娜:「這是哪裏?」

觀眾:「Taiwan」

歌手瑪丹娜:「Taiwan」

觀眾:「是的。」

歌手瑪丹娜:「我只想確定你們,知不知道身在何處。」

娜姐不時高喊,台灣,展現十足誠意,演出最後一首安可歌曲時,還披上了台灣國旗。

比照其他國家,披上國旗演唱,展現十足誠意,再度引爆全場觀眾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