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婦被活摘器官時逃生 背後隱藏中共最驚人秘密(下)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採訪報導)重慶遠郊的普通村民鄧光英,曾被一幫人強行綁架送到軍醫院,要活活的從她身上摘取器官,她在手術台上喊「不想死」,當醫生舉起手術刀的時候僥倖逃生。後來她親眼看到有人被「活摘器官」,還親耳聽到了受害者的慘叫聲!

鄧光英還親自聽到重慶官員對她的上訪回復說:「活摘器官是薄熙來他們搞的。」證實了這個驚天黑幕的存在。她還知道目前這個摘取器官的場所被轉移到一個秘密的山洞。而中共活摘器官被認為是目前中國最大秘密,將直接衝擊著中共執政的合法性。

活摘器官團伙就在鄧光英身邊

從2006年至2011年這幾年間,重慶失蹤人口特別多,鄧光英認為,這期間失蹤人口基本上都是被活摘器官。被活摘器官的人,大都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被失蹤的普通百姓。「而這個活摘和販賣人體器官的神秘團伙又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呢?」鄧光英無意中撞破了這個驚人的秘密。

鄧光英披露,活摘器官這個神秘團伙其實就在她的身邊,她的一個親屬就是幹這個行當的。

鄧光英:「我的家族有一個族長鄧章信(音),他就是活摘器官這個團伙的人,他和我同一個村,重慶市合川區土場鎮靖林村人,我姑媽介紹他結婚,成家後就一直在北碚區。他後來跟政府聯手搞非法拆遷,用羅卜、紅薯就可以雕刻一個公章,幫政府幹了許多非法的壞事,賺了不少錢,政府叫他幹啥就幹啥,後來就幹上了活摘器官這個罪惡行當。所以,我知道許多他們的黑幕。」

鄧光英披露說:「鄧章信就在活摘器官這個殺人的項目上掙了一千多萬,他主要跟重慶市北碚區公安局的人聯系。北碚區公安局的上面是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在負責,包括薄熙來的親戚合川區委書記王作安等也參與在內,再往上就是重慶市委的薄熙來、黃奇帆等官員,他們合夥開了這個『販賣人體器官』公司。還有王立軍、谷開來都有參與,人體器官除了供應給各大醫院外,還賣給英國商人艾伍德(音)。」

重慶官員口頭承認活摘器官的存在

鄧光英還披露,鄧章信與北碚區公安局陽桀(音)的關系非常好,陽桀也是幹這個行當的,是雷政富的表侄,當時自己被非法綁架的時候就有陽桀參與並出手打傷自己的。

2012年,雷政富的不雅視頻被曝光後,得到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袒護,此案被封存起來。之後,雷政富等一些涉事官員、國企高管繼續升遷。由於薄熙來為雷政富擺平淫亂視頻事件,雷政富因此對薄熙來更是俯首貼耳。

鄧光英在上訪的舉報信中寫道:雷政富和重慶江北區石馬河女子勞教所龔科長設立了一個活摘老百姓器官拍賣的黑惡組織,利用私權給控告人扣上罪名,進行殘酷暴打、撬牙挖眼,致使控告人傷殘,並用非人的酷刑折磨,讓控告人寫出自願捐贈眼角膜及身體上各個器官等。

為了揭露重慶活摘器官這個團伙,鄧光英多次去重慶市政府上訪,其中有一次,在2012年,信訪辦周洪亮就直截了當的對她說:「關於活摘器官和販賣的事是薄熙來和她的老婆薄谷開來搞的,包括重慶市委黃奇帆、人大常委胡健康,這幫人我把他們板得彎嗎!」

鄧光英認為這話很重要,就要求信訪辦寫在信訪反饋文書裡,被周洪亮拒絕。鄧光英在敘述中說:「結果我和周洪亮打鬥起來。最後我被扭送到一間辦公室,室內全是一幫黑社會的人,他們將我一頓毒打後扔出了信訪辦。」

山洞裡隱藏著一個為人不知的巨大秘密

據資料顯示,重慶所謂的「大後方」,有西南醫院(第三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大坪醫院(第三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新橋醫院(第三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還有重慶市江北324軍醫院等等一大批國內外有名的超大型軍事編製醫院。其中位於重慶市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膽外科醫院,2005年被中共總後勤部批准成為軍方肝臟移植中心,其臨床肝移植始於1999年,每年開展移植手術達2400例次。

鄧光英在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中,又透露一個為人不知的巨大秘密。2014年,她聽到重慶官方的一個朋友私下對她透露說:「現在去告324醫院越來越難了,摘取器官的醫生都轉移到北碚區白馬橋的一個秘密山洞裡,外面有軍隊站崗,當初摘取器官的醫生和部門都離開了,他們已經銷毀了相關證據。」

這個山洞就在重慶市北碚區白馬橋附近。記者查閱地圖,發現北碚區白馬橋位於中梁山脈,一條雙線高速公路就在白馬橋附近入洞,穿過中梁山脈就是重慶北碚主城區,沿中梁山脈的南面還有大家知曉的歌樂山。

據此前外媒報導的資料顯示,2006年前後,中國最大的法輪功學員關押地在吉林,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集中了全國各地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包括重刑犯和各種政治犯。

據海外《明慧網》2006年披露,2006年3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揭露出來後,中共為了掩蓋罪惡,將許多法輪功學員進行轉移。

報導稱,2006年5月,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流竄至重慶萬州,在萬州黨校連續開兩天秘密會議。2006年5月7日左右,有大量的身份不明的人員被武裝押解到達萬州,有目擊者說不是穿囚服的犯人。而萬州存在當年為防核彈而建造的地下軍事群。

早前外媒披露,王立軍逃往美領館後,隨身攜帶的材料裡,最有價值的部份,就包括有關薄熙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和相關證據。

2012年5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關於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份錄音。周永康在錄音中並不否認在戰備倉庫、防空洞裡關押大批法輪功學員,只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機中談論。

追查國際也采集到周永康、李長春、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及其他政法委官員的錄音,印證了中共利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軍事設施設立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特別軍管區,即集中營,用於關押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

有分析人士認為,周永康將大量法輪功學員轉運在重慶的秘密山洞,成為重慶軍醫院按需殺人的活體庫是非常有可能的。周永康在萬州黨校開秘密會議,並不等於轉移來的人一定關押在萬州,因為萬州離重慶還有300多公里,而按需殺人的軍醫院都在重慶主城區,運輸的距離越長被曝露的安全系數就越低。因此轉運而來的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白馬橋等地的軍事禁區是完全有可能的,因為白馬橋離重慶主城區的軍醫院僅幾十分鐘的車程。

活摘器官將直接衝擊中共的合法性

據外媒報導,薄熙來為討好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在主政遼寧期間,大連最早開始活摘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謀殺英國人海伍德一案曝光後,當時外媒披露,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販賣屍體等罪惡,薄谷夫婦擔心日益與他們家庭疏遠的海伍德泄露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的秘密,便對海伍德殺人滅口。

江澤民退位後,支撐薄熙來活摘器官的直接後臺就是周永康,而背後的江澤民、曾慶紅依然起著非常大的作用。據外媒報導,2013年,對活摘器官,中共前常委李長春親口承認:「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由此可證明羅幹及周永康具體領導、協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2年開始,當時操控活摘器官這個團伙的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雷政富等等都被拿下,但這個震驚世人的彌天大罪至今仍然沒有公開。

外界分析人士認為,周永康於2006年將大量法輪功學員轉移到重慶後,重慶開始出現人口大量失蹤現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社會的關注下,周永康利用地方官員對普通百姓下手,其真正目的是為了轉移關注視線,也就是用另一些活摘器官的事件來掩蓋江澤民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問題,也是為了掩蓋大量被轉移到重慶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和關注焦點。

因此雷政富之流實際上就是江澤民集團安排的替罪羊。2007年,薄熙來從中共中央商務部被貶到重慶後,繼續利用雷政富之流對普通民眾活摘器官。而另一方,重慶多家軍方醫院正在馬不停蹄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的調查,至少有四萬個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人馬用來換錢了。他形容活摘器官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成立於2003年1月,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為使命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國際,2016年1月發布一份系統的深度研究報告,報告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犯罪;活人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六大類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中共涉嫌屠殺法輪功學員數量巨大等。

有評論人士說,「活摘器官」是壓垮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而追查國際認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犯罪,僅僅這一條就將直接衝擊中共政權的合法性。中共必將滅亡的命運勢頭誰也擋不住。

鄧光英說:「中央好大一幫人都跟活摘器官有關,你想想,爹媽生出來的、好好生生的一身器官,就被他們想摘就摘去了,連麻藥都不打,他們還是人嗎?只要我們不被邪惡嚇倒,我們的精神不垮,就必然有他們垮的一天!」

明慧焦點視頻《驚天黑幕》中說: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

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相關鏈接:
渝婦手術台喊「不想死」 背後隱藏中國最驚人秘密(上)
渝婦手術台喊「不想死」 背後隱藏中國最驚人秘密(中)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