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婦被活摘器官時逃生 背後隱藏中共最驚人秘密(上)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採訪報導)重慶遠郊的普通村民鄧光英,被一幫人強行綁架送到軍醫院,要活活的從她身上摘取器官,當醫生舉起手術刀的時候有幸逃生。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她還親眼看到「活摘器官」的一幕,親耳聽到了當時的慘叫聲!

鄧光英還親自聽到重慶官員對她的上訪回復說:「活摘器官是薄熙來他們搞的。」證實了這個驚天黑幕的存在。她還知道目前這個摘取器官的場所被轉移到一個秘密的山洞。而中共活摘器官被認為是目前中國最大秘密,將直接衝擊著中共執政的合法性。

鄧光英親歷被活摘器官的瞬間

重慶北碚區街頭做水果生意的鄧光英,近年有機會聽到和看到許多來自民間的消息和聲音,她對新唐人記者透露,重慶大量出現人口失蹤現象,報案後當地公安也不管,經常有人到她的水果攤位來打聽失蹤的人,到處都聽到在找人,到處是尋人啟事,活摘器官這個大家不敢議論而又不得不議論的話題,逐漸在民間傳開。

鄧光英也非常擔心自己的家人失蹤,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她自己卻被推上了活摘器官的手術臺。鄧光英說,那是2011年5月,她正在做水果生意期間,卻被一個神秘的團伙盯上,並強迫要求其捐獻人體器官。自己正是受害者之一。

鄧光英:「我被活摘器官這天,這群人將我的手腳都捆綁起來,拉到重慶軍方324醫院的一間手術室,想動而又動不了。」

「一個醫生問我:『你是自願捐獻器官嗎?』自己知道捐器官就意味著死亡,就算是自願捐獻器官,也是有個前提的,就是剛剛死亡的人或死刑犯這樣的人,都是在死亡後進行,哪有向一個大活人要器官之理?我急忙回答說:『不是自願,我是被他們強行拉來的,我絕對不捐器官,我不想死,我要回家。』」

醫生對這強烈的拒絕並沒有理會,仍然把她推上了手術台。

鄧光英:「他們第一步準備挖眼角膜,我被嚴嚴實實地捆綁在手術台上,醫生護士都做好了準備工作,醫生已經舉起了手術刀。」

她當時非常明白,這一刀下去眼睛就沒了,還不知道下一步又將是身體中的哪一個器官,在還沒有死的情況下,從不致命的地方開始,一步一步的割下去,總之會死得很慘很慘!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突然一個刑警隊長急忙進到手術室說:「鄧光英家裡有人在政府部門當官,手術不能做,醫生這才將舉起的手術刀放了下來。」

重慶隱藏著活摘器官的巨大黑幕

鄧光英說:「在重慶有一個活摘器官的黑幫團伙,我知道有許多人被秘密綁架,我認識的都有好幾人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她說,這個黑幫團伙專門尋找弱勢群體下手,她當時還不到40歲,在做水果生意期間,常常聽到有人被失踪的消息,有一次知道一個撿廢鐵的婦女被活摘器官後,信格剛烈的鄧光英就常常罵北碚區的公安沒人性,不知什麼時候販賣人體器官這幫人竟然盯上了她,鄧光英一點也不知道她已經成為了這幫人的獵物。

有一天,這幫人突然闖進她在北碚的住宅,平白無故的對她一頓暴打,然後又搶她的物品,她被綁架到一個地方後逼她交出所有的錢。

她開始以為是黑社會的壞人,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公安。鄧光英爭辯自己從來就沒有乾過違法犯罪的事,為何如此對她?當警方給她一份文檔要她簽字,一看嚇了她一大跳,原來是一份「自願捐獻人體器官」的簽字認證書。

鄧光英表示從來就沒有想過要自願捐獻自己身上的器官,拒絕簽字。警方則威脅說,不簽字就砍手。她還是不簽字,警方果然砍掉她的手指,痛得她直叫,警方說:「你還叫得出聲來,聲音太大了,不簽字就敲掉你的牙!」她仍然拒絕簽字,警方毫不手軟地敲掉她7顆牙齒,當時鄧光英滿嘴是血,痛得她滿地打滾,她依然拒絕簽字。隨後她的右耳被打聾,左耳被打傷骨膜,腰椎被打斷,頭部、手掌等多處被打成骨折。

她還記得警方說過這樣的話:「誰的器官好就必須捐,這是上面說的,我們也沒辦法!」

警察知道遇到一個打死也不簽字的硬骨頭,就去鄧光英的老家重慶遠郊合川區找到她的家人簽字。

鄧光英表示,這幫人先是找她弟弟簽字,弟弟堅決不答應,這幫人又找到她的哥哥簽字,並用5萬元作交易,哥哥得到錢後就出賣良心簽字了,弟弟非常著急就找到在重慶做官的叔爺相救,這個叔爺當時是重慶市檢察院的第一把手。因此她才可以從手術刀下撿回一條命。

鄧光英被迫上訪

自己的親戚雖然是重慶市檢察院的第一把手,救了自己一命,但沒有辦法為其申冤,鄧光英只能上訪。

鄧光英在重慶市相關政府部門多次訴冤和揭露這個黑幕,但一直沒有結果。她了解到這個「活摘器官」的黑窩集團,背後是薄熙來、王立軍等多名地方高官在直接操作和控制,因此,告狀無門是肯定的了。

重慶政府有知情人曾經對此透露,這個巨大黑幕的總後臺是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高層官員,直接涉及到周永康掌管的中共中央政法委。

後來在絕望中她又看到一線希望,幾年後控制這個黑幕的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和雷政富等官員相繼落馬,包括政法委系統的最高官員周永康也被拿下了。鄧光英再次去重慶市政府的相關部門上訪告狀。

重慶市信訪辦官員周洪亮對鄧光英的上訪多次採用了暴力手段,2012年,信訪辦官員在給鄧光英一份反饋文書的時候,周洪亮說:「這個活摘器官的巨大的黑幕其實就是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還有黃奇帆等等官員搞的,但是凡是涉及到薄熙來這幫官員的黑幕,遺留下來的問題和刑事案件,目前我們都暫時沒辦法解決,我們一路不管!」

鄧光英也想不明白,重慶「活摘器官」的這幫黑窩集團的頭目,差不多都被抓了,為何還是無法申冤?為何黑窩集團仍然在活動?原來周永康、薄熙來背後還有更高的總後臺江澤民、曾慶紅等。

她說:「活摘器官這麼大的事件,竟然在重慶光天化日下進行,背後如果沒有中央的某些高官撐腰,地方政府是誰也不敢這樣做的。」

據此前外媒多次報導,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運動,隨後又對這個群體下達了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的指令,而執行這個邪惡指令的機構已經深入到中共體制內。

去北京告狀遭到保安的性強暴

在重慶告狀無門,鄧光英只得去北京,找中共中央有關高層部門告狀。

鄧光英在北京上訪過程中,重慶警方聞訊追到北京,買通北京警方對鄧光英進行殘害。鄧光英說,有一次,北京丰台朱家墳派出所一個叫陽陽的警察和幾個保安,把她拉到呂村南的路邊田地裡。幾個保安控制著她,其中一名保安強姦了她,警察竟然就在旁邊拍照。

事後警察給鄧光英一百元錢,鄧光英拒絕接受,她知道這是陰謀,如果接了這錢,他們就會把鄧光英當作賣淫來處理,把一個受害人變成一個罪人。

警方一手製造的這起光天化日之下的強姦,沒有把鄧光英送進監獄,卻使她懷了孕。警察朱家墳開始緊張起來,強迫鄧光英喝了一種飲料,導致鄧光英流產。

鄧光英還透露,她在北京告狀常常遭到警方的監控,常常走不到告狀的地方就會被警方抓走。去年11月,她一人在屋裡,一青年到屋裡之後,雙手卡她的脖子,差點弄死她。

北京警察和保安使用了無數計謀,騙鄧光英上當,都被她識破。鄧光英說:「在北京被強姦殺害的女性訪民很多,去年在呂村後山就發現了女性屍體和保安的衣服。」(未完待續)

中集提示:關於重慶「活摘器官」的黑幕,近年鄧光英了解得越來越多。她在重慶女子勞教所聽到了活摘器官時的慘叫聲,同時,她也了解到「活摘器官」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黑幕,和許多被活摘器官的、慘絕人寰的案例。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