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獅城法輪功聲援訴江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2015年12月10日是第65屆國際人權日。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於12月14日在芳林公園舉行講真相反迫害活動,聲援「訴江大潮」。

12月14日,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芳林公園舉行集體煉功講真相活動,向公眾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以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罪惡。

經歷了連日的陰雨,下午,天氣放晴,空氣清新。近百名學員在草地上煉功,展示舒緩祥和的五套功法。路過公園的上班族和外國遊客們紛紛駐足觀看,他們凝神閱讀真相材料,靜靜地傾聽學員介紹情況。對於迫害的慘烈,他們都表示震驚和痛心,許多人在「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書」上簽名,希望迫害元凶能夠儘快被繩之以法。

本地商人Rakiv表示,這樣的和平抗議非常好,那些因為迫害而受去親人的家庭需要關注和幫助。對於世界上發生的不公正事件,人們都應該伸出援手。這是不分國界的。

一位來自加拿大的中年男子告訴記者,他在溫哥華經常看到當地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的反迫害活動,在征簽臺前,他仔細地閱讀了舉報書,最後簽下自己的名字,並且高興的接受了真相材料和蓮花書籤。

來自英國的Christian Goodchild (克里斯蒂安。古德查爾德)先生任職於一家人權機構。他曾經在去年12月人權日活動現場接受過新唐人記者的採訪。這一次,他聞訊特地趕來支持。

「我來支持法輪功。(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令人震驚,令人難以置信。」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還沒有意識到:我們屬於一個家庭。這是多麼重要,我們必須彼此關心。對這些人,我想說:敞開心胸,我們的意識可以帶來變化,當我們團結一致,不管面對甚麼樣的障礙,我們都能夠克服。」

在芳林公園人權日的活動中,共有102位不同國籍職業和年齡的民眾簽名支持,還有大陸民眾當場三退。

據統計,從七月一日到十二月七日這五個多月來,「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共獲得亞洲(台灣、韓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港澳)七個國家及地區超過一百萬民眾(一百萬九千七百八十四人)的響應。新加坡從七月一日到十二月七日徵集到的簽名人數是:5,041個。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