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六千人排法輪圖形 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 台灣六千人排法輪圖形 震撼人心

11月28號,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6,30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大型排字活動,這次他們排出的是法輪圖形和「法輪常轉」四個大字。

據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介紹,他們排出的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記,整個畫面長90米、寬90米,法輪圖形直徑長達55.3米。畫面中間有一個大的卍字符,周圍各有四個小的太極和卍字符,代表著佛、道兩大家。圖形下方有「法輪常轉」四個字,畫面中的光芒,表示大法的弘傳與光耀。整幅圖形是想把大法的殊勝和美好展現出來。

當天的活動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1點半結束。盛大莊嚴的場面,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過往遊客和台灣民眾的注意,尤其令大陸遊客感到震驚。

訴江展板現長春街頭 路人觀看

而在中國東北城市長春街頭,最近則出現了一些由十六張A4紙組合的展板,展示的內容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標題是呼籲習近平當局順應天意、民心法辦江澤民。

這些展板在長春的各個公交站臺、伊通河畔、居民小區和林蔭小路,隨處可見,一些市民被展板內容吸引,不顧天氣嚴寒,駐足觀看。

九評發表11週年 美國首都開研討會

11月28號,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型研討會,紀念《九評共產黨》發表十一週年。參加研討會的有專家、學者、律師、社會活動家,還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退黨義工等。會議回顧了《九評》發表11來引領中國巨變,喚醒中國人良知的歷程,併進一步揭露了中共的邪惡。

11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並引發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2千萬。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