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年遭株連迫害 瀋陽小夥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25到35歲,是人生的黃金十年。但一位不修煉法輪功的青年,也被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波及,在本該意氣風發的年紀流離失所。他曾報名參加本臺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卻因為中共的騷擾無法展現所長。目前,他已經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

今年的8月7號,身在德國的蘇虹宇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蘇虹宇今年35歲,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也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受害。

旅居德國的瀋陽青年 蘇虹宇:「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我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受到了嚴重的迫害。被抄家,電話被監控。被迫辭職,被迫流離在外地9年不敢回家。」

時間回溯到十年前。2005年的3月,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劉姝伽從德國給蘇虹宇寄了一份掛號信,裡面有法輪功教功光碟,和《九評共產黨》的光碟。掛號信被邊檢的警察查截,警方找到了蘇虹宇的單位--珠海額部汽配有限公司。

蘇虹宇:「兩名警察找到我單位,並找到了我,追問是誰寄的光碟?我說是我母親,他們說,你媽媽會回中國嗎?只要回來,就立即把她抓起來。」

之後,警察每個星期都來單位騷擾蘇虹宇。領導怕受牽連,又沒有理由辭退蘇虹宇,就將他調到工種最差的清洗車間,用油清潔鐵污。有毒的工作環境使蘇虹宇頭痛,皮膚過敏、紅腫、潰爛,求醫花費四千多元,但領導仍不同意調他回原職,四個月後,蘇虹宇被迫辭職。

兩年後,蘇虹宇又因為警方的騷擾,失去了踏上世界舞臺,展示才能的機會。

蘇虹宇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附中,專業是聲樂美聲唱法,在撫順市的聲樂比賽中多次獲獎。2007年,得知《新唐人電視臺》將舉辦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蘇虹宇把消息告訴了在國內的同行,和另外兩名歌手同時報名參賽。

然而,大賽主辦方發給美國駐瀋陽領事館,要求協助辦理簽證的傳真,被中共當局獲知,撫順市公安局立即抓捕三名選手。

蘇虹宇:「警察連續四次闖入我家,把電腦搶走。我和年邁高齡外婆一起生活,她受到嚴重驚嚇。媽媽知道這個事情後,在紐約新唐人電視上揭露迫害,這讓中共很惱火,之後在全國通緝我,我只好流離失所。9年裡我先後流落到中國的三個省,打工不敢回家。」

當時和蘇虹宇一同報名的選手梁斌,也被迫流離失所,另一名選手趙曼被迫交出護照,24小時受監控。儘管趙曼的叔叔在公安工作,也無法保護她按正常途徑申請去美國,參加合法的國際大賽。

迫害使得蘇虹宇失去了在國內唱歌的機會,護照也被留下了所謂的「黑記錄」,德國法輪功學員在2008年,2010和2011年三次發出邀請函,想營救他,但蘇虹宇無法出國。

費經周折後,蘇虹宇終於拿到了簽證,於今年6月30號飛抵德國,和分別了15年的母親重逢。

蘇虹宇:「人生有幾個十年?我正當青春年華25歲到35歲,過著遊蕩、恐懼的生活。精神上造成很大壓力,使我年紀輕輕掉頭髮。男大當婚的年齡不能成家。這一切的迫害都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

蘇虹宇說,他在大陸的家離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只有45公里,那裏是第一個被曝光活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地方。因此在他流離失所的日子裡,母親格外為他擔心。

而現在來到德國,蘇虹宇說,自己終於不再恐懼。他決心控告江澤民,希望迫害元兇早日受到審判,還法輪功清白。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