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英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10月20日,習近平展開訪英行程。英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沿途,一如既往的用平和的方式呼籲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及法辦發起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習近平今天正式對英國展開國是訪問,將在白金漢宮下榻2晚,在白金漢宮外的林蔭道上,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和平的請願活動,向習近平表達他們的訴求。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劉偉博士:「一個是希望能夠停止對法輪功已經持續16年的迫害,另外我們希望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訴諸法律,能夠法辦江澤民。」

來自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許多國內同修被迫害致死,因此要控告江澤民,並希望習近平能做出正確選擇。

挪威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因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希望習近平)上順天意,下應民心,來停止這場迫害,抓捕江澤民,對他來講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西方的法輪功學員則表示,他們無法理解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只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殘酷迫害。

西人法輪功學員尼爾•伍德若:「不論你認爲人權代表著甚麼,人權很重要,也是全球性的,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很重要,而是對全世界都很重要。而且作爲一名有良心的人,這也很重要,我要爲那些被壓迫的人發聲。」

中午時分,在習近平和女王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的路上,許多媒體希望以平和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作爲背景來拍攝,但卻遭到親共團體的阻撓,甚至有攝影師被威脅要求刪除畫面,引發媒體人士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