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胡錦濤放棄一秘密特權 習近平「倒江」信心大增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習近平9.3大閱兵前,清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信號不斷,為江澤民閱兵式上露面預先備下足夠的「菜」。有曝料稱,習近平敢於而且能夠「倒江」,與胡錦濤中共十八大上放棄一項秘密特權有重要關係。分析認為,習近平法辦江澤民的時機已經成熟。

香港《前哨》雜誌10月號曝料,中共十八大時,胡錦濤下定決心打破江澤民以往的如意計劃,首先宣布準時「下課」,不延任兩年軍委主席職務;同時放棄中共黨內秘密決議賦予現任高層的「被請示」權,胡錦濤以「全退」的形式將權力全部交給習近平

報導稱,胡錦濤此舉成功打亂了江澤民的權力部署,使其隔代「垂簾聽政」成為名不正、言不順;胡錦濤的「壯舉」不但使習近平感動,還使得其對清算江澤民有了信心。

習近平全盤得到胡錦濤的軍權,同時又是中共太子黨身份,使其對江澤民勢力的清算從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中共十八大上台後,習近平對中共軍隊高層人事進行大調整,不斷清洗江派軍中人馬,回收軍權;同時展開全方位的「反腐打虎」行動。統計顯示,到目前為止,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已拿下逾百個中共黨政軍的高官,其中大多數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要員,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

各界順藤摸瓜觀察,認為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最終方向,已經密集指向終極「大老虎」江澤民、曾慶紅。

江澤民的「政治遺囑」破解其怕清算妄為的根源

江澤民因恐懼被清算,曾多次有預謀的策劃政變,試圖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最高權力。被外界認為是習近平「倒江」的真正原因。

2002年江澤民交出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職務後,卻增添中共政治局常委,除胡錦濤、溫家寶外,其餘7名常委都是江派人馬;同時採用「準軍事軍變」得以連任2年軍委主席。

2004年,江澤民被迫交出中共軍委主席職務,卻又安插親信徐才厚、郭伯雄為軍委副主席,致使胡錦濤在軍內的權力被其架空,使得中共政局牢牢掌握在其手中。

即使如此,因為「法輪功」問題其仍舊對權力不放心,策劃在習近平任內採取政變奪權方式繼續把權力握在「自己人」手裡。

2012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江澤民集團策劃政變的陰謀被曝光。據報,江澤民、曾慶紅等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政法委書記的職務,然後在2年內,利用政法委掌控的中共公安、武警部隊及聯合江派軍中勢力,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權力。但此計劃因王立軍逃館事件而全盤失敗。

至於江澤民為什麼冒險密謀政變?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8月號披露了根源,江澤民在按程序交出中共黨權之前,於2001年2月借「貫徹三個代表」的中央會議之機,明訂兩條「鐵律」:其一,絕不允許鬆懈打擊法輪功的鬥爭;其二,對「六四事件」定性的「黨的結論正確性」不容改變。

這兩項江的「政治遺囑」是由庫恩所著《江澤民傳》予以披露。民間研究江澤民史料的學者將庫恩披露的兩點稱為「江二條」,認為是江澤民因為負有血債而怕被清算的證據。

分析:法辦江澤民的條件已經成熟

江澤民怕被清算,是因為其知道罪惡巨大;江澤民必被清算,也是因為其罪惡巨大。就目前的情況看,習近平清算江澤民的條件已經成熟。

首先,9.3大閱兵之前,習近平「去江化」的造勢產生了廣泛影響。7月下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入籠」,外界認為習近平再次突破江澤民的障礙,已經不再給江澤民「面子」;8月10日中共《人民日報》發文《辯證看待「人走茶涼」》,被外界認為等於點名批判江澤民,同時對其進行警告;緊跟其後,8月下旬搬動中共黨校江澤民題字石,更引起各界「倒江」的聯想。

其次,「民意測驗」與中共黨內「表態」驚人一致。8月下旬,美國之音對江澤民的處境進行網上民意調查,結果「江澤民大勢已去,自身難保」佔絕大多數,達63.5%;而香港《動向》雜誌披露,今年7、8月份,中共四大喉舌內部會議點名痛批江澤民「戀權」、「搞幫派」、「搞特權」等等;9月1日,中共《環球新聞時訊》發表《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文章,直言老百姓除力挺除惡務盡外,更呼籲深挖藏在黨政軍高層的「罪魁禍首」,曾慶紅、江澤民被直接點名。

還有,江澤民已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9月3日,江澤民「陪」習近平在天安門觀看閱兵,全世界矚目,江澤民滲透深厚的軍隊已經對習近平「臣服」;9月22日,習近平開始訪美,從西雅圖到華盛頓,再到紐約,江澤民被法輪功學員控訴的場景都是最引外界關注的風景。

江澤民親自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已經16年有餘,成為中共違反國際普世價值迫害人權的標誌性事件;而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人數超過18萬,也成為舉世矚目的事情。分析認為,習近平結束美國之行後,法辦江澤民已成為安內政、平民怨,同時改變國際形象的最重要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