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訴江研討會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就在習近平抵達紐約之際,26號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總部舉辦「訴江研討會」,探討訴江大潮和中國局勢。與會者呼籲中共現任高層順天意和民意,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據聯合國反酷刑專員Manfred教授他的統計,2/3的中國(近年)所出現的酷刑都和法輪功學員有關係。」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回顧了江澤民發起這場迫害的過程和殘酷。原清華大學研究生秦鵬也談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我被綁在死人床上……40天。晚上都是一分一秒在捱。」

原中國律師彭永峰則探討了訴江在中國的意義和可行性。他認為基礎工作已經完成:

「江澤民及其引領下的整個集團的罪行……其罪行的成立和應當懲罰性是確定無疑的。剩下的就是……更加細化這個準備工作。」

研討會還連線了港,臺,歐洲的嘉賓。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發言中也透露了法輪功律師團訴江的下一步:

「就是準備向國際刑事法院,要求對於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我們希望21世紀的迫害,能夠由21世紀的人類來共同結束。」

旅居德國的著名學者仲維光,在深層次上探討了訴江的意義及和每個人的關係:

「江澤民的上臺,是因為1989年(六四事件);江澤民在任上,他所做的最大一宗迫害,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在這個事情上,江澤民就是我們說的賊頭,就是賊王……訴江是一切受迫害的人,一切受壓迫的人都應該來支持來參與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