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想你》展感人患難姐妹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新片《已經開始想你》描述兩姊妹淘深厚友情,兩位金球奬得主巴裡摩爾與科萊特同臺飆戲、精彩可期,她們也分享拍片的難忘之處。新片《已經開始想你》描述兩姊妹淘深厚友情,兩位金球奬得主巴裡摩爾與科萊特同臺飆戲、精彩可期,她們也分享拍片的難忘之處。

託妮•科萊特飾演的米莉(Toni Collette 飾)與德魯.巴裡摩爾飾演的潔絲(Drew Barrymore 飾)從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親密,而兩位演員科萊特與巴裡摩爾因戲結緣,也變成超級好友。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我們馬上進入狀態,一夜之間了解對方更多成為好友。」

好萊塢女星Toni Collette:「關係變得越來越好,我們現在離不開對方。」

但隨著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彼此間的友誼有了大挑戰,她們能彼此攜手共度難關嗎?

好萊塢女星Toni Collette:「到處都有人罹癌,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真實的描繪它,我們感到有責任去準確的描繪抗癌經歷。」

兩個好姐妹也分享拍攝 《已經開始想你》 (Miss You Already)的難忘之處。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我很愛很喜歡小孩,每當他們把小寶寶帶到屋裡來時,我都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來抱。」

科萊特銓飾罹患癌症患者,剃了光頭意外得到另類讚美。

好萊塢女星Toni Collette:「我一共剃了五次頭,很清爽且我頭型很好,但聽到那個評論很奇怪。」

巴裡摩爾也希望透過電影鼓勵現實中努力的人們。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電影真實復原了現實的生活,看起沒有那麼電影化,它實實在在的試著向人們的真實經歷致敬。」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