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毀帥哥形像 飾演奶爸《偵探》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夢想著成為「福爾摩斯」的姜大萬,是個在現實生活中連孩子也搞不定的漫畫書店老闆。他唯一的愛好就是在警察局偷偷窺探,插手案件偵查!

一度在警察局稱為傳奇刑警-盧警官,因為性格古板,被下放為普通刑警。他對有著不亞於刑警能力的大萬很看不順眼。

有一天,大萬的朋友、警員「俊秀」被當作殺人嫌犯被逮捕,為了給朋友洗脫冤屈,姜大萬向盧警官提出非正式聯合偵查的意向。

不辜負觀眾期望的大牌演技,成東日在電影《偵探》展露生涯第一次銀髮演技,讓觀眾很期待!

成東日說:「平時不習慣有白髮,所以一直都染髮。但導演建議演戲時保持原來的髮色,(記者:因為很自然)是,我的小女兒現在五歲,一起出去時,好像我是爺爺,而且我妻子也會感覺不自在,所以以前演戲都沒有白髮。這是我演藝生涯中第一次銀髮上鏡。」

還有挑戰跟帥哥形象相反的滑稽演技-權相佑!在這部電影裡,出演承擔育兒責任的家庭主夫,觀眾可以看到現實中已經做了爸爸的權相佑,在影片中與嬰兒的互動。

權相佑說:「我現在的情況最適合演這個電影劇本!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別的同齡演員中,能逼真的表演這角色的演員,還能有誰?我覺得我最適合!」

此外,影片中吸人眼球的超可愛嬰兒,扮演了「姜大萬」剛出生7個月大的女兒!十分配合情節的表情和啼哭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驚訝連連。

緊張和幽默相結合,滑稽犯罪推理片《偵探》!兩個無厘頭偵探搭檔,能夠找出事件的真兇嗎?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a6vE5inN09U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