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導演克雷文腦癌去世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好萊塢導演韋斯·克雷文,週日因腦癌去世,享年76歲。

韋斯·克雷文是美國殿堂級恐怖驚悚電影導演,生前與腦癌纏鬥多年,不幸於8月30日,在洛杉磯家中病逝。

克雷文(Wes Craven)導演的恐怖電影《驚聲尖叫》(Scream)四部曲,是美國最賣座的恐怖影片。

好萊塢導演韋斯·克雷文:「很棒。很有意思。人物很有意思,影片充滿才氣,技巧豐富。很棒。」

克雷文的著名影片《猛鬼街》(Nightmare on Elm Street)也幾乎家喻戶曉。他曾表示,過去居住在公墓附近,令他找到創作靈感。

《猛鬼街》和《驚聲尖叫》成為不少恐怖電影的學習模仿對像。

克雷文的死訊傳出後,多位演員、編劇和製片人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致敬。

《驚聲尖叫》女主角羅斯•麥高恩(Rose McGowan)在推特上說:「眼淚掉下,一個巨人離開了我們。」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