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康普頓》票房三連冠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隨著暑期檔已接近尾聲,上個週末總體票房低迷,在沒有強檔片的衝擊下,電影《衝出康普頓》持續穩坐龍頭地位。

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1324萬美元($13,24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四千多萬美元($140,926,000)。

《戰爭房間》(War Room)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00萬美元($11,000,000)。託尼和伊麗莎白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一個漂亮的女兒,和夢境般的豪宅,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他倆的婚姻卻瀕臨觸礁。直到有一天伊麗莎白遇到了客戶克拉拉小姐,意外發現了她的「戰爭房間」,讓伊麗莎白對重拾家庭燃起了希望。《戰爭房間》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6%。

《碟中諜5:神密國度》(Mission: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830萬美元($8,300,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四億五千一百萬美元($451,687,000)。

《無處可逃》(No Escap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28萬美元($8,288,000)。歐文•威爾遜飾演的美國公民帶著妻女移居到東南亞,卻遭遇當地暴亂,士兵對歐美人士大開殺戒,雖然有皮爾斯.布魯斯南飾演的美國朋友努力幫助他們,但一場無法控制的殺戮已經開始,他們該何去何從。《無處可逃》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9%,Cinemascore觀眾評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