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X教授轉戰喜劇搞笑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訊】英國男星「帕特里克•司徒爾特」(Patrick Stewart)的最新電視劇《直言無諱》開播,劇中他將一改往日形象,首次飾演喜劇人物。

帕特里克•斯圖爾特飾演的英國主持人兼媒體大亨華特‧布朗特搬到美國洛杉磯,通過一檔夜間訪談節目來宣傳自己的理念要向觀眾表達不同觀點,並試圖征服美國的有線電視新聞市場。

英國男星Patrick Stewart:「節目曾經非常成功,但是情況有些急轉直下。節目的話題富爭議性。」

布朗特為美國人提供有關生活、思想和行為方式的建議,想改變美國晚間新聞風格,然而夢想不但沒那麼容易實現,他還遭到輿論的圍攻。

英國男星Patrick Stewart:「不幸的是,或者從節目的娛樂效果來說幸運的是,他的個人生活一團糟。」

曾獲得艾美獎和金球獎提名的斯圖爾首次突破演電視喜劇,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