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致癱瘓 前空軍少校告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目前海內外已經有超過14萬6千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前空軍少校「胡志明」也在美國紐約寄出了刑事控告狀,自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他兩度遭遇非法抓捕,失去自由,更一度生命垂危。讓我們來了解胡志明的故事與軍隊內幕。

1999年,中共的軍隊,不平靜。

在中央軍委,軍委主席江澤民,新提拔了2名軍委成員:郭伯雄、徐才厚。

而在空軍大院裡,70多歲的空軍元老於長新,被江澤民點名、重判。

胡志明:「於長新在空軍當中一直是個德高望重的人,他是中國空軍第一批試飛員,編寫了很多中國空軍的飛行教材。他只是因為煉法輪功,被重判17年。當時很多空軍高官、空軍司令都是他的學生,也多次跟中央軍委給於長新求情,江澤民一意孤行,非要重判。」

突如其來的打壓,讓空軍司令部的模擬訓練中心也措手不及。訓練中心的少校級軍官胡志明,也是一位法輪功學員。

胡志明:「我們單位一直是想把我作為一個先進典型,就說「這個人很好,我們應該去宣傳」,現在一下子變成被鎮壓的對像,所以人們也是很難接受。」

胡志明年少時,正趕上中共宣傳所謂「越戰英雄事跡」,他也立志要保護人民﹔但參軍後,他卻發現,當局最看重的並非百姓,而是自己政權穩定。

胡志明:「1998年的時候,在中國遼寧省,有一次空軍在實戰演練的過程當中,飛行員對靶場不熟悉,看到有個地方有亮光,以為就是靶場,就對著亮光去投彈轟炸,結果是一所小學,當時學校正在考試,結果造成了很嚴重的損失。但是外界幾乎沒有人知道。我查看了媒體,沒有任何報導。」

胡志明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他和於長新等40多名軍官及家屬,經常在早晨上班前,一起煉功,分享身心受益的喜悅。

胡志明:「以前這種社會關係,多多少少總有些矛盾,但是自從煉法輪功以後,自己變得更加能理解別人,變得更加寬容。」

1999年中共迫害開始後,胡志明冷靜思索,相信修煉「真善忍」沒有錯。他因此被強制退役,並先後兩次,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捕,共被判刑8年。

胡志明:「我拒絕放棄自己的信仰,他們就整天不讓我睡覺。最後我沒有辦法,就絕食反抗這種迫害。他們很快把我送到醫院裡,不是以治療為目的,而是折磨。把我四肢抻開,死死的綁在床上,一直灌食,還打針,其實就是破壞神經的藥物。持續了有半個月左右,最後直到給我打得嘔吐,人已經快要不行了,他們才停止使用這個藥。在北京的時候,是把我關在北京的監獄醫院裡面,一進去就用鐵鏈子把腳拴在床上,一拴就是半年的時間,以至於他們後來做了個檢查,說我腿骨神經有物理性的損傷,壞掉了。」

胡志明沒為自己的傷痛流過眼淚,但對別人的痛苦格外痛心。

胡志明:「作為執行者會非常痛苦的,但軍令的高壓,他們被迫又得去執行,這是對人性的扭曲。」

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共軍隊,1999年以後就深度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現在,胡志明向中國兩高,控告發起迫害的江澤民,不僅迫害法輪功,也毀滅了人的道德底線。

長達16年的迫害,今天,郭伯雄、徐才厚已經雙雙落馬。胡志明走過風雨,2012年來到美國,通過煉功,身體也已經恢復健康。

胡志明希望,這場人道災難儘早結束,讓所有中國百姓,抬頭能看到一片真正自由的天空。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