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天下》明星 分享如何跳好舞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喜愛舞蹈表演的人,夢想有天能站上舞臺,美國的大型舞蹈選秀節目《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正提供這樣的平臺,今天請該節目評審、製作人與舞蹈明星們跟大家分享如何跳好舞

Allyson和Twitch是一對夫婦,兩夫妻都是街舞達人,跳舞時活力四射,他們跳好舞的秘密是甚麼?

舞蹈達人Allison Holker:「你需要忠於自己,你不能模仿別人,你必須做你自己,堅守崗位要堅強。」

很多人很喜歡Twitch,動感十足的他要每個人跟他一起動起來。

舞蹈達人:「每個人都可以跳舞,心情好時可跳舞,心情不好時也可跳舞,每個人在任何時刻都可跳舞,別找藉口。」

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能唱能跳,是2010年《舞魅天下》的年度總冠軍。

《舞魅天下》評審寶拉•阿巴杜 (Paula Abdul),也是知名的編舞者,她分享新一季的《舞魅天下》。

《舞魅天下》評審Paula Abdul:「這將會是特別的一季,我認為有街舞與舞臺舞比賽將讓秀進入另一境界,我總是很興奮看到誰又站在舞臺實現夢想。」

人人都想站上舞臺,演員與舞蹈演員艾柏嘉格(Amrapali Ambegaokar )鼓勵每個人要勇敢與堅持下去。

演員Amrapali Ambegaokar:「找出你熱愛的夢想,知道夢想可以實現,盡其所能去完成夢想,不要讓任何人讓你停止追夢。」

《舞魅天下》製作人兼評審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說,跳舞最重要的是要快樂。

《舞魅天下》製作人Nigel Lythgoe:「我真的相信,跳舞是能醫治靈魂的工具,它讓人愉快,拒絕沮喪。」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