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資助《星際旅行:叛變》洛城首映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星際旅行》系列劇自60年代在美國開始播放以來,贏得粉絲青睞近半個世紀。目前已有6部電視系列劇,12部電影,描述了幾百年以後的人類,探索銀河系和其他星球的故事。現在粉絲們又能看另一部新的劇集了。

星際旅行:叛變》是一部由影迷資助,獨立製作的試驗劇,近日在洛杉磯Westwood地標性的Crest劇院舉行了首映。創作者們希望它能在有線電視或網上播出。

該劇是由Kickstarter,Indiegogo及Pay Pal合作資助,導演Tim Russ表示,集體資助電影項目的做法,現在已愈漸普及。

導演Tim Russ:「許多永遠拿不到資金的項目現在有資金了,那些已有粉絲群基礎的可能最容易拿到錢。」

本劇女主角Adrienne Wilkinson,曾以扮演「戰神公主西娜Xena」的角色而聞名,她在新劇中扮演秘密行動隊長,希望從神秘敵人手中挽救宇宙,避免壞人扭曲時空並隔離全世界。

女主角Adrienne Wilkenson:「本片真的帶來全新的東西,我可以充滿信心這樣說,因為當我們忠於星際旅行原著之時,我們就在從一個新角度呈現它。」

本劇由星際旅行系列的知名影星聯袂演出。

導演Russ和演員Robert Picardo也參與了1995到2001年「星際旅行:航海家號」的製作。而Picardo本人,也是此系列劇的粉絲。

演員Robert Picardo:「《星際旅行》帶給我們希望,要讓科技幫助人類生存而不是被其殘害,這個正面的看法讓粉絲們喜愛此劇經久不衰。」

Nichols曾參與第一代《星際旅行》的演出,這次很開心出席首映式。

女演員Nichelle Nichols:「任何與《星際旅行》相關的事務都值得我來。」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