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二萬人控告江澤民 五萬遞達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海內外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又增加了1萬7千人。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至7月30號,已有十二萬多名海內外民眾,控告江澤民,要求對其違法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立案公訴。其中至少五萬多份控告書,已被最高法院、檢察院簽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5月底到7月30日,已收到12萬零125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控告書副本。7月24日至30日一週內,收到1萬6535人遞交的控告書副本。

這些控江狀來自中國大陸22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和香港,以及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韓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瑞典等海外25個國家和地區。

儘管從7月初起,中共國安局在北京非法阻止扣留控江狀,大陸部分地區的「610」、國保要挾當地郵政部門截阻郵件,但法輪功學員通過郵寄、官方網絡電子投遞等方式,突破封鎖。

據明慧網部分統計,目前,明慧網收到的控江狀副本中已有5萬2272份得到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簽收或郵局妥投回覆,簽收率為53%。本月有3萬多份控江狀得到簽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