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5》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上個週末,兩部新片《碟中諜5:神密國度》和《假期歷險記》分佔票房第一第二,而且兩部片都是續集片,看來八月一開始續集片在北美相當吃香。

碟中諜5:神秘國度》(Mission:Impossible-Rogue Natio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600萬美元($56,000,000),湯姆•克魯斯飾演的秘密特工伊桑•亨特與隊友一起遭到一個名為「神秘國度」的組織追殺,影評認為《碟中諜5》承襲《碟中諜》系列一貫的驚險刺激,而湯姆•克魯斯的動作戲仍然可圈可點。《碟中諜5》整體節奏緊湊,大家隨著阿湯哥一同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碟中諜5:神秘國度》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假期歷險記》(Vacation)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485萬美元($14,850,000),艾德•赫爾姆斯飾演的老爸魯斯蒂為了讓家人關係更緊密,決定帶妻兒前往30年前美國人「最愛的家庭遊樂園」度過難忘假期。沒想到一路上驚險不斷、怪事連連。《假期歷險記》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蟻人》(Ant-Man)排名第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261萬美元($12,619,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二億九千一百多萬美元( $291,648,000) 。

《小黃人》(Minion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20萬美元($12,2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積八億五千四百多萬美元($854,691,000)

《像素大戰》(Pixel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40萬美元($10,4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積一億二百多萬美元($102,111,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