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餘人控告 江澤民必被推上歷史的審判台

一個人如果喪失了人性,任意傷害別人,殘害生命,迫害良善,一味地傷天害理,無惡不作,不管他有多大權勢,當罪大惡極,惡貫滿盈的時候,就會招致天怒人怨,引起公憤,隨之惡報臨頭。俗話說:千夫所指,天誅地滅。

從今年的五月份到七月二十三日兩個月時間,已有十萬三千餘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的訴狀。僅中國大陸就超過十萬人控告江澤民,由於不法人員的阻礙和網絡封鎖,實際數字還要更多。

從明慧網登出的一篇篇法輪功學員訴江狀的副本中,令人看到了其中都傾洒著他們遭到的非人迫害,有的一家多人遭受迫害,有的一家多人被迫害致死,有的在監獄、勞教所或精神病院中遭到了多種酷刑的非人折磨,生不如死,像在煉獄一樣度日如年地承受著難以承受的痛苦和煎熬。有的多次被綁架,有的被開除工作或被逼流離失所,甚至株連家人等等。每一份訴狀都控訴著江澤民殘害良善、枉殺無辜的累累罪行,令天地震怒。

江澤民以權代法,踐踏法律,動用整部國家機器,指示上上下下各個職能部門對法輪功學員任意迫害,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十六年來,在江澤民的命令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還有數萬人被活摘器官,導致眾多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這場慘絕人寰、腥風血雨的迫害中,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承受著世人難以想像的精神上的壓力和恐怖的苦難。

法輪大法教人以「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能迅速提升人們的道德,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可心胸狹窄的江澤民由於妒忌,加之其邪惡流氓的本性,難容「真善忍」,一意孤行地掀起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江澤民勾結中共,製造謊言,惡意攻擊陷害法輪功,最可惡的是把法輪佛法污衊為邪教(法輪功教人向善是正法,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黑白顛倒,愚弄民眾對佛法犯罪,毀滅民眾,令天地不容,人神共憤。

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對「真善忍」佛法真理的信仰,為了說一句公道話,為了向被謊言毒害的世人講清真相,往往面臨著被抓,或被非法勞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險。

十六年的歲月中,可以說法輪功學員是用血淚去沖洗世人頭腦中被灌輸的毒素,用慈悲去感化被謊言欺騙而仇視佛法的生命,用善心去喚醒被邪惡領向歧途的人。他們面對暴力,不計生死,不圖任何人的回報,一心一意地為了人們的未來著想,這就是法輪大法造就的一群道德最高尚的人。

如今法輪功學員用國際法和中國的法律起訴江澤民,也是用行動捍衛法律,維護法律的尊嚴。雖然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但是法輪功學員敢於用真名實姓起訴凌駕於法律之上的江澤民,以理服人,依法服人,從中證明法輪功沒有違反中國的任何一條法律,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遵紀守法的公民,恰恰違法亂紀的正是那些為了利益而昧著良心迫害法輪功的人。法輪功學員雖說遭受了曠日持久的最殘酷的迫害,但是在反迫害中從來沒有想著用暴力來結束這場迫害,事實上這麼多年在法輪功學員中也從未發生過一起用暴力反抗迫害的事件,他們自始至終都是採取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制止迫害。

在迫害中,江澤民曾下令對法輪功學員不講任何法律。也就是說江澤民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生命財產受法律保護的權利,對法輪功學員怎樣迫害、殺戮都不負法律責任,因此法輪功學員才遭受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邪惡至極的迫害。

雖然法輪功學員被江澤民剝奪了法律的保護,還在遭受著不公正的待遇,但是他們正直不屈,大義凜然,最終還是堅持用法律的準繩法辦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從謊言中讓更多的世人看清善惡,不與邪惡為伍,以免毀掉自己的未來。同時也是在給那些替江澤民賣命的人悔改的機會。如果看不清形勢,繼續迫害好人,最後都無法逃脫上天的懲罰和人間法律的制裁。正如落馬入獄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王立軍等迫害法輪功的江氏的馬仔一樣。包括江氏在內的這些在迫害法輪功中肆意玩弄法律的烏合之眾,當初萬萬也想不到他們今天會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這就是害人如害己,天理不饒人。

法輪功學員無畏殘暴捍衛佛法的壯舉,感天動地;他們不計生死堅持正義,反對迫害的氣魄,令邪惡膽寒;他們在迫害中堂堂正正地起訴江澤民,掀起了波瀾壯闊的訴江大潮的勇敢,令世人振奮。人們都在盼望著把江澤民這個漢奸、人權惡棍、貪腐荒淫、敗壞人倫、出賣國土、踐踏法律、草菅人命、禍國殃民、危害人類的惡貫滿盈、十惡不赦之徒推上歷史的審判台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