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聯手再現《哈啦夏令營》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一放暑假,很多人都會去夏令營,你有甚麼難忘的夏令營體驗?全新美劇《哈拉夏令營:第一天》根據2001年的同名電影改編,睽違十四年,《美國阻擊手》布萊德利•庫珀、《蟻人》保羅•路德、《廣告狂人》喬•哈姆、《摩登家庭》伊麗莎白•班克斯、《公園與休憩》艾米•波勒等一票明星回歸攜手演出,星光燦爛,一起看看。

《哈拉夏令營:入營第一天》堪稱年度最星光燦爛的喜劇,當時還是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們,現在都已變成電影、電視界大明星。講述發生在營地的一次露營災難,保羅•路德、艾米•波勒等主角現身紅毯。

好萊塢男星Paul Rudd:「能重新回到那個世界很酷,拍攝那部電影對所有參與者來說是很有趣的體驗,所以多年後我們又回到這裡。」

原電影講述發生在1981年夏令營最後一天的事,而新版電影則談及夏令營第一天的趣事。艾米•波勒說《哈拉夏令營》可算是她電影事業的開端。

好萊塢女星Amy Poehler:「他們在多年前給我機會參演,那是我約在1999年的頭幾部電影,我很高興能夠再次加入他們。」

劇中,有不少瘋狂、搞笑場景,一票三、四十歲的明星們扮起青春花樣少男、少女,要帶大家返回年輕的夏令營體驗。《哈拉夏令營:第一天》將在7月31日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