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後代的自由 一家四代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父母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舊金山一家四代人,太姥姥、姥姥、爸爸和媽媽,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告上了法庭,為的是讓家裏16個月大的第四代寶寶擁有信仰的權利和自由。

馬琛一家人從上海來到美國2年了,家裏的第四代在舊金山灣區出生,寶寶現在16個月大。

原室內設計師馬琛:「他的太姥姥帶著他,每天上午聽一次師父的講法,下午聽一次。」

馬琛一家4口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他們想把自己人生最好的所得傳給家裏第四代。可是這種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願望在中國大陸卻被打壓,岳母一家不理解、甚至要斷絕關係。

原室內設計師馬琛:「一起告江也是她(太太)的心願。告江是為了告訴父母甚至更多的人,不要受中共謊言的矇蔽和欺騙。」

馬琛9歲開始隨媽媽修煉法輪功,99年媽媽去了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之後的16年,因為迫害他們從河北石家莊到了上海,又從上海輾轉到美國。

馬琛媽媽、原藥劑師曲萍:「從99年『425』的時候,我們心裡的希望就是政府能夠正確看待這個事情,如果當時江澤民不是打壓的想法,它有個正確的想法去傾聽老百姓在說甚麼,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但是它不是,它就是一個政治流氓,你讓它去理解老百姓的甘苦,它不可能的。」

他們一家人都深信一個古訓——善惡有報。

馬琛姥姥善桂琴:「就覺著是天象到了這一步了,到了說話的時候了。」

原室內設計師馬琛:「我相信今年江澤民一定會被審判,它被審判以後,我想中國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道德會回到原點,會有一個真正的提升,歷史將有新的一頁。」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修煉者在平時生活中去實踐大法「真、善、忍」的原則,最終達到無私無我、返本歸真的生命境界。

原室內設計師馬琛:「這部大法教會我做一個好人,怎麼樣與人為善,理解別人。其實我並沒有教會他甚麼東西,你看他這麼小,但很多事情他很懂。他知道怎麼去禮貌的對待別人。」

馬琛一家人相信,如果人人都能按照「真、善、忍」思考做事,後代人生活環境一定是美好和幸福。

新唐人記者李蘭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