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時 承民意 訴江人數加速攀升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聞週刊(482)從接二連三,到幾十上百,再到成千上萬,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收到的案件,從未以如此高的速度持續攀升。而這纍積的近3萬5千份例案件,涉及了4萬3千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甚至包括來自北美、亞洲、歐洲等十幾個國家的近兩百人。而被告指向的是同一個名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中共政法委的官辦報紙《法制日報》,6月29號刊登文章《探訪最高檢舉報中心:一週收1.5萬封舉報信》。在這兩天之前,海外明慧網發佈的統計數據稱,6月19日至25日一週內,超過1萬3千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對江澤民的控告。

最高檢去年9月曾發文籠統介紹,在2014年前9個月,最高檢辦理來信11萬6千多件。平均每週近3千件。如果把這個數字加上明慧網公布的1萬3千,則數目基本吻合。

今年5月1日開始全國法院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訴狀一經登記即標誌著成功立案,也就是把立案和受理分開了。對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保障當事人訴權。此外,目前中國的31個省份中,除了廣西壯族自治區,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兩省的公安廳廳長暫時空缺外,其他29個省份中,有7個省份的公安廳廳長直接從公安部「空降」,17個省份的公安廳廳長從異地調任。

李天笑:「我覺得,是習近平在圍剿江澤民這個犯罪集團中,依法治國的一個步驟,這樣就能夠保證有案必立,全民的大訴江通過法律系統進行的話,至少不受到地方公安的干擾,打碎當地的勢力範圍。」

5月26日,大陸媒體曾報導,「610」辦公室主任的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不再擔任「610」辦公室主任這一職務。而後繼是誰卻無人提及。「610」被美國國會報告指其是聽令中共中央的國安「法外機構」,主責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這個機構由江氏集團成立,對外名稱是「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但是從朱镕基、溫家寶、李克強三任國務院總理,都從未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字。「610」主任一職無人接任,外界分析,這反射出中共上層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所表現出來的態度,也就是說,在國家範圍內看,國家沒有阻止起訴江澤民任何政策或跡象。

江澤民對法輪功十幾年的迫害,正如他當年所說的「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包括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

6月24號,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份,撥通了中共副總理張高麗的電話:
張高麗:我張高麗。
調查員:是這樣的,我是江澤民同志辦公室的劉秘書。
張高麗:劉秘書,你好!
調查員:你好!江澤民同志有幾句話讓我轉告你,最近有上萬名法輪功習練者向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同志,說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所以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您能做到嗎?

張高麗:啊,就請江主席放寬心吧。

江澤民對中國人的迫害並不僅限於法輪功。大陸原人民大學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教授列舉了江澤民的6大罪狀,除了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包括:
-六四鎮壓
-屠殺少數民族
-貪腐治國
-品德糟糕,上行下效,破壞了整個中華民族的賴以維繼的道德基礎
-出賣國土,1999 年底,江澤民與時任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的《議定書》出賣了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的1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

2000年8月,對法輪功公開鎮壓開始一年後,兩位法輪功學員,來自大陸的王傑和香港商人朱柯明,一紙訴狀把江澤民告到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兩人迅速被捕,王傑很快被迫害致死,而朱柯明經歷了五年牢獄生活,九死一生。15年後,法輪功學員的訴狀,得到的是最高檢察院簽收的EMS回執或者短信回覆。不僅如此,大陸有許多民眾按手印支持起訴江澤民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 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應該這樣了。這意味著中共當局應該追究江澤民及其他獨裁者的責任。因中共竊權後消失的中華民族的光輝和尊嚴,將再現中原大地。」「作為一名律師,我真誠建議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向中國的舉報部門寄送報告,幫助受害人檢舉行惡者的罪行。」

如今起訴江澤民的人數還在不斷高速攀升,不光是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的維權人士也加入起訴江澤民的行列中。

撰稿:曉燕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