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訴江潮起 家屬:應該控告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近一個月來,有超過2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了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控告書,要求追究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有法輪功學員家屬表示,在這場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中,作為直接受害者的他們,精神和心靈所承受的痛苦之巨大,讓他覺得江澤民應該被控告,以及被判刑。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劉祥芬,在被迫害前,曾任職一家中外合資石油公司的副總,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因為堅持信仰,曾遭到中共四次非法抓捕。不僅家庭遭到拆散,財產被奪走,孩子的心靈也受到嚴重創傷。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劉祥芬第一次被抓是1999年9月,當時她手拿錢包和保姆又說又笑走在大街上,突然一群彪形大漢向她們衝來,把她塞進了一輛沒有牌照的車上,按在車底,用棉襖蒙住,劉祥芬就這樣被綁架了。當時她的兒子正面臨小學升初中。

劉祥芬兒子肖傑:「到家裏之後,發現我奶奶已經倒下了,應該是驚嚇過度,我爺爺奶奶都在哭,當時我媽媽不見了,我就出去找我媽,邊跑邊找邊叫我媽名字,找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已經很晚了。創傷比較大,那時還小,沒想到自己媽媽突然離開自己,同學也差不多都知道,有的同學非常不理解,有的同學覺得我很可憐,有的會對我指指點點。」

當劉祥芬被非法關押出來後,去幼兒園接女兒時,三歲的女兒已經不認識媽媽,天真的問她:我該叫你甚麼呀?

隨著逐漸長大懂事,害怕受到歧視的心理,讓小小的心靈不止一次受傷。

在劉祥芬女兒報考美國大學的自述中,她這樣寫道:在北京上小學的時候,我媽媽因為煉法輪功被勞教,班裡放天安門自焚偽案錄像,我的身體就開始往下坐,最後發現自己坐到了桌子下面。

肖傑對《新唐人》說,媽媽頭幾次被抓,他心裡還非常痛苦,經常做夢媽媽被抓,自己總是從夢中哭醒,但以後就變得麻木了。上初中時,他甚至問媽媽:好人總是要被抓,是不是需要學一點表面的惡來保護自己?

肖傑:「當初我從來沒想到過他們會抓煉法輪功的,因為我也接觸過很多這樣的叔叔阿姨,人都是非常好的人,不理解他們為甚麼會被抓,小孩子都會覺得被抓就是壞人,我媽媽不屬於那一類人,就完全不理解為甚麼會被抓,所以當初也是非常的痛苦和很苦惱的一件事情。」

親情也是中共經常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原天津法輪功學員時振華,2006年被迫害的開始便血,甚至曾經昏死過去。天津女子監獄為了讓時振華轉化,讓她的親人全部給她下跪。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時振華:「當時我妹妹,我家先生,我兒子,從外面哭著進來,我妹妹咣就跪到我跟前,姐啊,你快點吧,你趕緊的吧,你要死了我們都活不了了。我先生也跪那兒求我,快點吧,轉化吧。我也放聲大哭,我們家人哭作一團,那個場面是不願意想反正…」
時振華女士已經控告江澤民

肖傑:「雖然我沒有皮肉之痛,我精神上的創傷也是無法彌補的,所以我覺得我也是直接受害者,江澤民幹了那麼多壞事,我覺得應該被起訴,被判刑,都是應有所得,都是應該的。」

長春大法弟子常世革向《新唐人》控訴,警察看到用親人下跪的手段不能達到目的時,竟然要她丈夫和她離婚。

長春法輪功學員常世革:「逼著我家人給我全跪下,我爸都跪得起不來了,我不寫,就逼我老公打我,那時候是一個招待所,從床上給我打到地上,從地上給我打到床上,警察看這招不好使,就跟我先生說,這女人還要她幹啥,離婚!馬路上有的是!」

家屬表示,在這場迫害中,江澤民對人類良知和親情的迫害,已遠遠超過了對法律體系的破壞。

採訪/常春 編輯/劉惠 後製/肖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