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狀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自5月份以來,已經有超過兩萬法輪功學員及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追究其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責任。近日,原上海交通大學碩士研究生莊瑋及其母親王校芳從澳大利亞悉尼寄出了對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控告書,並且已經確認控告書成功傳送。請看報導。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近16年,上億的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信仰自由的權利。上週,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莊瑋成功地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對江的控告狀。

原上海交通大學碩士生莊瑋:「我去查EMS,他告訴我是6月20號上午的時候,最高人民檢察院的收發章簽收了。」

迫害開始以後,正在上海交通大學攻讀碩士的莊瑋,因不放棄信仰,學業被迫中斷,整個家庭從此失去了正常的生活。

莊瑋:「我的母親被勞教1年,我丈夫也有1年半被關押在勞教所,我自己也有五次被關押在看守所,2年勞教,2年監獄判刑。」

莊瑋母親王校芳:「(警察)迫使我脫光衣服進行搜查,坐小板凳,罰站,不讓上廁所。」

莊瑋:「我親耳聽到警察叫囂說,上面說了打死你們算自殺。」

她們表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讓中國的公檢法司人員成為了罪犯。

莊瑋:「但是我後來看到那個警察他也會在哭,他說他已經有2天2夜沒有睡覺了,他想回家。所有這一切,造成我們所有的痛苦是來自於他接收到了上面的命令,他得去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幹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想罪魁禍首就在江澤民及其發起這場迫害的所有的機制。」

莊瑋:「我覺得人間有一個正理,就是誰做了甚麼都得償還。江澤民在這麼多年觸犯了許多法律,包括國際法,包括中國本身的刑法。它觸犯了法律,不管是誰都應該受到法律的製裁。」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