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後理解媽媽 硅谷少年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13歲的薛元慧離開中國近一年,他表示在中國大陸遭遇過的傷害正在漸漸淡忘,而怨恨解決不了問題,最好的療傷是恢復正義。

薛元慧是個靦腆的男孩子,他喜歡美國這個新環境。

硅谷少年薛元慧:「不緊張,比較輕鬆。他們都沒有像國內那種說話很沖,說話不沖、很溫和,也很有禮貌。」

雖然年紀不大,薛元慧卻遠比同齡孩子成熟,在北京,他的童年不同尋常。2001年薛元慧來到了這個優越的家庭,父親是一家公司高管,母親是北京中央民族大學老師。不過在他第二個兒童節的當天,生活被改變了。

硅谷少年薛元慧:「威脅我爸、威脅我姥姥,抄家的時候不管不顧的,不管電腦什麼的隨便扔,把我們家翻的跟狗窩一樣,最後把我媽帶走。」

薛元慧的母親因為堅持信仰,被多次非法關押、勞教,纍計長達5年多。姥姥告訴他,媽媽被帶走時,他蜷縮著身體不停哆嗦。而這樣的經歷不止一次。那些傷害曾讓他一度怨恨自己的母親。

硅谷少年薛元慧:「因為被共產黨迷惑了,一開始我也不是特別了解真相,到國外來之後,可以看各種各樣的網站,知道了真相,國內都是封鎖的。有時候我也不理解我媽為甚麼要煉法輪功,(出)來就理解了。」

不久前,他和媽媽、弟弟一起將3份控告狀寄往了北京,控告帶給他不幸、製造了無數家庭慘劇的迫害人權的元兇江澤民。

薛元慧的弟弟薛元頤:「建議大家都訴江。因為這件事情讓很多家庭都破裂啊,有人被迫害致死。沒有理由的抓,很不好。」

明天薛元慧就要過十四週歲的生日了,他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罪犯能夠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梁博、李蘭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