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平活摘指控?張高麗:請江放心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聞週刊(481)針對活摘器官這一切的幕後黑手,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6月24號,透過電話聯繫中共副總理張高麗,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份,進行調查取證;對於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張高麗沒有否認,也並不驚訝,還表示會幫助掩蓋調查。

調查員:喂,是李光聯絡員嗎?我是劉秘書啊。
李光聯絡員:你好!您稍等一下,我馬上把手機遞過去。
調查員:好,謝謝!
張高麗:我張高麗。
調查員:是這樣的,我是江澤民同志辦公室的劉秘書。
張高麗:劉秘書,你好!
調查員:你好!江澤民同志有幾句話讓我轉告你,最近有上萬名法輪功習練者向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同志,說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所以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您能做到嗎?
張高麗:啊,就請江主席放寬心吧。

張高麗現任中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外界普遍認為,他是江澤民安插在政治局常委,以箝制現任當權者。

紐約時報2012年曾撰文,引述一名和中共高層關係密切的商業領袖說,「張高麗苦心經營、構建起和江澤民的密切私人關係」。

他舉例說,2001年,張高麗被調任山東省長,2006年,已經卸任的江澤民前往山東。「張高麗在江澤民停留的每個地方,都掛上大型橫幅,上面寫著江澤民說過的話,甚至遮蓋住紀念往屆領導人的標誌。」

這名商業領袖說,這種做法引起高級官員爭議,認為「過度奉承」。但是後來,江澤民確實給張高麗的仕途,很大支持。

而這次,調查員化身取證,張高麗不僅保證,會「阻止黨內調查活摘」,請江澤民「放寬心」,還不忘說:

調查員:那你一定要阻止這件事情啊。

張高麗:好。這個,祝江主席健康長壽啊,祝江主席健康長壽啊。

目前,張高麗、張德江、李長春等多名現任或前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在追查國際的調查電話中,都不否認中共活摘器官。

軍方衛生部門高官白書忠則說,活摘器官,是由江澤民親自下令。

新唐人記者林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