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陷醜聞被奚落 敢在北戴河露面嗎?

隨著諱莫如深的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臨近,近日,一些中共官場人事佈局或在今年北戴河會議上定底的風聲,已開始陸續被人有意拋出。在江澤民派系勢力近年來持續遭到嚴重打擊的背景下,醜聞纏身的江澤民還敢不敢在北戴河露面?面對近期出現並日益高漲的法輪功學員控訴他的數十項罪名,可能成為中共官員的談資笑料,他又將怎樣自處?這些問題也是外界關注的熱點。

每年夏季7、8月份之間,中共高官都會集中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度假消暑,同時為鞏固各自的政治利益,對抗政治對手,藉機與其他高官橫聯縱合、相互勾兌,以非正式的方式,商討一些一時無法在正式會議上敲定的或敏感、或複雜、或重大的事情,為下一步調整中共內部權力與政策部署做鋪墊,外界稱之「北戴河會議」。

隨著今年北戴河會議日益臨近,外界開始關注這次中共高層大聚會的非正式會議,將對中共政局未來的走向產生怎樣的影響,以及醜聞頻曝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將以什麼姿態出現或不出現在北戴河。

根據今年4月1日中共中央「深改小組」會議通過的《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今年5月1日大陸法院決定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度,該項制度要求法院對於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從這一天開始,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了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他們指控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濫用職權和國家資源,投入巨額資金,將中共的公檢法、武警、軍隊全部投入到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監聽、綁架、勞教、判刑、酷刑折磨、活體摘取器官,違反國際法和中共自己的相關法律,犯下了群體滅絕罪等多種罪行。

到5月底,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開始陸續收到刑事控告書的EMS回執。據「明慧網」報導,及至今日,已有逾萬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全球十八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向中國檢察院、法院等部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

當此訴江大潮澎湃洶湧之際,江澤民還敢不敢在北戴河露面,就成為外界特別關注的焦點。海外有輿論嘲諷說,就算江澤民硬起頭皮,潑出老臉不要,非要到北戴河走一遭,屆時難免被他的政治對頭們趁機奚落、譏笑,他又將如何面對這樣的尷尬場面?

近日,控訴江澤民的勢頭,已向世界其他國家鋪展開來,並引起了海內外輿論界的廣泛關注。《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等主流媒體報導了相關消息。

6月23日,美國洛杉磯法輪功修鍊團體在中領館前集會,宣布加入全球「訴江」大潮。三名法輪功學員在同道的簇擁下,面對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控訴他們因為修鍊法輪功多年在中國遭受精神和肉體的折磨和刑罰。

與此同時,北京街頭多處也出現「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標語。

日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德斯議員、國會議員瓦蒂斯勞•利森(Wladyslaw Lizon)、國會議員朱迪•斯格諾(Judy Sgro)就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控告江澤民事件接受了「明慧網」記者的採訪。

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說,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人,往往是中飽私囊最嚴重、最不顧及他人死活和最沒有(道德)底線之徒。他認為,在中國應該建立檔案庫來收集所有迫害案例,並將江澤民之流繩之以法。

瓦蒂斯勞•利森(Wladyslaw Lizon)也表示,他堅信,每一個參與迫害的人都將被繩之以法。談到上萬法輪功學員公開控告江澤民,他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力量,哪怕需要一個啟動時間,它會獲得新的動力,這是一個巨大的力量,它將促成巨大的變化。」

朱迪•斯格諾(Judy Sgro)也表示:「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輪功的聲音越多,到一定時候,指揮迫害的元兇必將為他對無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負責。」

根據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各種證詞,他們在中國受到包括司法在內的各種迫害,到目前還沒有終止,依然被中國政府視為非法組織和X教,法輪功學員現在通過中國的司法渠道遞狀控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將在中國乃至世界產生怎樣的政治效應,值得持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