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高登 HitRecord第二季出爐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童星出道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曾演出過數十部電影和電視劇。除了演戲,他還擁有一個用戶超過三十萬人的網站-點擊錄製(HitRecord),這個網站集結了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集體創作同一個短片,如今喬瑟夫把短片搬上了螢幕,近日在洛杉磯的方達劇院上演第二季。

演員喬瑟夫高登,曾憑藉影片《戀夏500日》,榮獲金球獎最佳喜劇類電影男主角提名,他的一對奇異的眉毛迷翻了眾多女粉絲,甚至有粉絲戲稱他為囧瑟夫 。

曾在《盜夢空間》裡跟李奧納多共同飚戲的囧瑟夫,2012年還參演了《蝙蝠俠﹣黑暗騎士》。他的演藝生涯看似順風順水,其實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沒有戲拍,他就嚐試自己拍東西放在網上,這就是HitRecord網站的開始。

HitRecord上的用戶來自世界各地,他們上傳音樂、電影、詩歌、照片、繪畫和短片故事,然後合成一部終極作品,就是HitRecord on TV,去年第一季在美國Pivot電視臺成功播出。

脫口秀節目由他親自主持,第一季第一集的主題是數字“一”,圍繞這個主題有很多動人故事,有人說他這是為創意冒險。

當很多創業者在試圖用創意吸引資金的時候,他正在以一定的資金和個人魅力吸引創意和靈感,凡是參與節目製作的任何人,可能只是提供了一段音樂或者一個故事,都會得到一筆佣金。

HitRecord on TV第二季6月中旬在洛杉磯方達劇院上演,同時,2015年他主演的兩部新片《走鋼索的人》和《斯諾登檔案》將在十月份和聖誕節上映。

新唐人記者于艷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