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將很快與一副國級高官「繼續牽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曾慶紅的心腹、中共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蘇榮已落馬。5月29日,大陸微信公眾號爆料蘇榮,對持不同意見的官員其口頭禪就是:「叫紀委查你!」以恐嚇不聽話的人。近日大陸媒體不斷爆出有關蘇榮案相關內情,亦有網友翻出蘇榮和薄熙來的合照,調侃祝他倆「在秦城繼續牽手」。

蘇榮曾任江西省委書記六年,現任中共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其政治級別相當於副總理級,屬於中共國家級副職領導(副國級)。

大陸《股城網》一篇《蘇榮被查有點意思與薄熙來齊蹲監符合邏輯》的文章坦言,中共官媒造謠自打嘴巴,回想以前,蘇榮被不少媒體大讚反腐之心堅決,現在蘇榮被查卻是因為腐敗,造謠反被自打嘴巴,令人無語。作為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查有點意思,與薄熙來這個好哥們齊蹲監符合邏輯。

也有報導指,蘇榮是自薄熙來案後,中共公佈涉貪落馬官員中級別最高的一位。因此,有網友翻出蘇榮和薄熙來2010年的合照,並意味深長的祝他倆「在秦城繼續牽手」。

早在2010年8月,蘇榮就曾率江西省黨政代表團到重慶市「學習考察」。《江西日報》當時以《薄熙來對話蘇榮:重慶與江西一水相牽是紅色精神的孕育之地》為題作了報導,並被《新華網》轉載推廣發表。報導中配有一張蘇榮和薄熙來的會見照片,被網友翻出並上傳微博,引發熱烈討論。

大鵬看天下:哥倆好!馬上就要見面了,繼續切磋吧!

袁裕來律師:有點意思。

中青報曹林:據說唱紅是江西發明的,給重慶援引去後來居上了。哥倆好齊蹲監符合邏輯。

莊子慎之:萬事自有邏輯。

徐德軍律師:哥倆可以在秦城繼續牽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