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特展 追憶迷人風采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瑪麗蓮·夢露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女演員之一,她迷人的風采和離奇的早逝,讓影迷唏噓不已,從今天起到九月初,好萊塢博物館特別舉辦了瑪麗蓮·夢露特展,一起隨記者去看看。

金髮、紅唇和被風吹起的裙子已成為了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標誌,她是美國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讓眾女星們爭相將夢露的經典服裝穿在身上。

不論是電影《讓我們相愛吧》夢露所穿的粉色禮服、或夢露在蜜月期間與到韓國勞軍所穿黑禮服、她平時所穿的休閒服裝,還是夢露為約翰·甘迺迪總統演唱《生日快樂歌》時的閃亮禮服,穿著夢露禮服的明星無限感慨。

好萊塢女星Crystal Hunt:「當你看到一些妝留在衣服內側,聯想到她所有的歷史,她是在我之前最後一位穿這件衣服的,太不可思議了,但也令人感傷。」

好萊塢博物館陳列著近萬件夢露的相關物品,包括夢露所使用的化妝臺、道具與戲服等等。

如果你是夢露迷,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珍貴的回憶。

這裡還有從未公布的夢露照片。

好萊塢博物館創辦人Donelle Dadigan:「我們展示她從童年到好萊塢最閃亮的明星的全過程,這樣一位世界級明星,一直到她去世,她的受歡迎程度還是每年在增加。」

夢露在電影中的戲服更是焦點,《願嫁金龜婿》的紅色禮服與《紳士愛美人》等精緻禮服,讓人走進50及60年代,夢露所掀起的流行。

好萊塢女星Donna Mills:「我喜歡她因為她一直有一種空靈感,她彷彿在雲端,但我覺得那很真實,那就是真實的她。」

能歌善舞會演戲的夢露,她的迷人風采永遠在大家心中,年僅36歲離世。

1999年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排名第6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